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游戏攻略> 如何在《中国小伙伴》中建造更多建筑

如何在《中国小伙伴》中建造更多建筑

2014-06-24 11:29:28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地块是建造建筑的基础,只有在已经获得的地块上,才能建造各种建筑。地块区分大地块和小地块,大地块上只能建造大型建筑,而小地块上,只能建造小型建筑。在游戏中,大地块通常是比较少的,而且只在较高等级时才开始出现,小地块是最常见的地块类型,大量的建筑都需要这种类型的地块。

如何在《中国小伙伴》中建造更多建筑

在你的高级城市中,会有少量友情地块,这些地块只可以被你的好友购得并使用,当然,你也可以向你的好友购买存在于他们城市中的友情地块,这对双方都将是双赢的。

除友情地块是在好友城市购买获得外,其它所有地块必须通过参加土地拍卖会来获得。

如何在《中国小伙伴》中建造更多建筑

在游戏中,你作为城市中的一个开发商,需要与代表系统的地主团势力竞争地块的所有权。在拍卖会开始前,你需要积累一定的实力,比如金钱。金钱将用来支付拍卖会的入场费、以及在拍卖会中竞价。参加拍卖会光有钱也不能确保获胜,你还需要派遣你最优秀的员工,优秀的员工与地主团实力在拍卖会中的竞争中,将有较大胜算。

当竞标获胜,你便能获得一片地皮,这片地皮中通常包含多个地块。若竞标失败,将会损失部分金钱,地块将被地主团所拥有,当你再想要拥有那片地皮时,你就不得不花费更大代价从地主团手中夺取啦。

说了那么多相信大家对于建筑建造有一定了解了,富可敌国不是梦!欲更多精彩内容快快加入《中国小伙伴》官网QQ群:106483104

魔力多运营团队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