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一手资讯> 忍者之战《格斗火影》即将删档封测觉醒开启

忍者之战《格斗火影》即将删档封测觉醒开启

2014-06-23 17:06:29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最强忍者之战!《格斗火影》概念宣传视频首曝宁静祥和的木叶村,一群热血斗志的忍者,一场充满血与火的忍界战争…

全球首款街机火影格斗手游《格斗火影》超清宣传视频今日首曝!100%还原原著动漫剧情,精致细腻的角色,华丽炸眼的忍术技能,带来视觉感官的全新体验!同时,《格斗火影》将于7月3日正式开启删档封测,火影迷必玩手游等你激战!

忍者之战《格斗火影》即将删档封测觉醒开启

目前《格斗火影》官方网站已上线,火影风格浓厚的官网,一经出炉便为广大玩家展示了多张游戏截图,今日,一段概念宣传视频燃情放出,巅峰对决来袭,全新动作火影强悍登场!

街机格斗新手游 7月3日删档封测觉醒开启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