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一手资讯> 谁说手游不热《嘿咻三国》7月3日开启内测

谁说手游不热《嘿咻三国》7月3日开启内测

2014-06-19 15:38:34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大哥,小弟刚带着吕布把曹操给揍,你看是不是顺便把俘虏犒劳小弟啊?拼将一死存奸雄,勇绝还赞古恶来,来小三的世界一起嘿咻吧,MMO手游《嘿咻三国》将于7月3日开启不删档内测,《热血传奇》经典玩法手机萌化再现,脚踏七彩仙剑与刘关张称兄道弟,三国千人群殴攻城,谁说手游不热血?

《嘿咻三国》官方网站://hxsg.ultralisk.cn/

谁说手游不热《嘿咻三国》7月3日开启内测

《嘿咻三国》在三国背景中加入了修仙元素,使得游戏世界更为广阔,游戏中随处可见瀑行青壁如长虹、悬壁危树、飞瀑击石,在全新动态物理引擎的支持下,完美再现哪些仙境美景,每一处光照、粒子都经过精雕细琢,总有一个瞬间能打动你!

谁说手游不热《嘿咻三国》7月3日开启内测

在很多玄幻小说中,剑仙是一种以御剑为主要手段的仙人,他们可以御剑飞行,虽然说还是有很多仙人也可以凌空飞行或者驾七彩祥云,但是怎么都没有御剑飞仙来的拉风帅气,玩《嘿咻三国》的玩家有福了,最低级的坐骑都是仙剑,更别说升级状态后面的莲花、凤凰之类的法宝了,站在上面非常拉风。

谁说手游不热《嘿咻三国》7月3日开启内测

“PK”乃是目前PC游戏最流行的词汇之一,但是手机上可以打千人国战?没错《嘿咻三国》就是要给你这样的!在手机网游市场率先使用手机端国战系统,可支持万人同服国战,千人同屏PK流畅不卡机,保证每一位《嘿咻三国》玩家都能享受万人国战的刺激乐趣。

谁说手游不热《嘿咻三国》7月3日开启内测

《嘿咻三国》的世界将史实与幻想完美结合,玩家在游戏中扮演一位从修道生活当中回到三国时期的修真者,经过对自身意志的艰苦磨练,并不断结识三国时期的各路英雄豪杰,最终在“众神”的帮助下,凭借一己之力力挽狂澜,解救了即将偏离正轨发展的历史。 能御剑!能国战!可把妹!7月3日嘿咻三国的小三世界将给你不一样的修真三国。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