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一手资讯> 先过把刀剑瘾《刀剑神域:任务2》23日上架

先过把刀剑瘾《刀剑神域:任务2》23日上架

2014-06-18 15:30:37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备受期待的夏季新番《刀剑神域2》将于7月5日正式放映,不过新番未到,手游先行,动画官网日前公布消息称,动画第二季主题手游《刀剑神域:任务Ⅱ》(ソードアート・クエストII)将于6月23日在App Store和Google Play商店同时配信,依然会采用免费下载+道具收费的经营模式,等不及的刀剑粉丝们可以在游戏里率先过把瘾

先过把刀剑瘾《刀剑神域:任务2》23日上架

《刀剑神域:任务》是纪念《刀剑神域》动画版第一季的页游企划,此次推出的《任务Ⅱ》是前作的手游移植版。游戏内容和动画第二季相关,告别艾恩葛朗特的剑技比拼,玩家随着桐之谷和人一起进入到枪械游戏GGO中进行冒险。游戏中玩家可以和同伴一起挑战任务,所有内容都是围绕动画第二季展开的。

先过把刀剑瘾《刀剑神域:任务2》23日上架

在原作小说《刀剑神域:幽灵子弹篇》中,男主角桐之谷和人和神枪手诗浓通过游戏里的PVP竞赛推进情节展开,相应地在游戏中也会着重设计PVP环节,还原原作中玩家之间真刀真枪的战斗。强化角色报名参加战斗淘汰赛,榜上有名的话可以获得相应报酬。或许你并不能像原作里的诗浓那样得到一只模型手枪奖品,但对《刀剑神域》的粉丝来说,努力爬榜的过程本身就是一种享受了。

也许在几十年后,我们真的能像《刀剑神域》里那样实现虚拟实境的游戏体验,只是希望不要像动画里一样,被困在游戏里面就好。O(∩_∩)O~,喜欢的玩家不要错过!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