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一手资讯> 这才是传奇 《屠龙者》今日上演魔法史诗

这才是传奇 《屠龙者》今日上演魔法史诗

2014-06-16 10:42:08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拳打神魔,脚踢巨龙,顺便再拯救个世界,然后迎娶白富美建个后宫,话说英雄你这么牛,你家里人造吗?不管知不知道,英雄的故事都将成为传奇,被无数后人羡慕嫉妒恨。

想成为英雄,想拉仇恨,现实中可不行。不过别灰心,天拓游戏首款魔幻手游《屠龙者》今日14:00越狱首测,就带小伙伴穿越异界做主角,演义真实的魔幻史诗。作为一款龙与地下城风格的西方奇幻RPG手游,《屠龙者》抛弃传统的呆板战斗方式,用极具震撼效果的20VS20团P,为玩家呈现精彩、刺激、热血的异界战场,诠释异界传奇是怎么炼成的。

这才是传奇 《屠龙者》今日上演魔法史诗


英雄需要经历血与火的修炼才能成长,才能铸就传奇。6月16日,天拓游戏《屠龙者》越狱开测,玩家将有机会扮演一方领主,将带领自己的异界军团披荆斩棘不断接受磨练,最后成长为可以拯救世界的新英雄。不过战斗是残酷的,不会因为你是主角就让你开挂横扫一切。游戏中的战争是斗智斗勇的比赛,玩家需要运筹帷幄,需要排兵布阵指挥自己的军队。玩家需要根据对手情况,对自己的英雄和士兵进行合理的安排,至于怎么安排,使用什么阵型,游戏里完全没有限制,玩家可以充分发挥自己的想象力。

这才是传奇 《屠龙者》今日上演魔法史诗

魔法,穿越异界作为主角怎么可能不会魔法,天拓游戏《屠龙者》开测后,玩家将见识毁天灭地的禁咒,见识魔法的真正威力。作为拯救世界的英雄,游戏里使用魔法是很正常的,从低级的单体攻击魔法“魔法箭”,到高级的群体禁咒魔法“雷霆灭世”,只要玩家达到要求就统统可以学习,让小伙伴体验一会“谈笑间樯橹灰飞烟灭”的无双霸气。

这才是传奇 《屠龙者》今日上演魔法史诗

英雄从来不是天生的,他需要经过无数的磨练才能真正铸就新的史诗。天拓游戏魔幻史诗大作《屠龙者》6月16日开启越狱测试,等你来战!

关于天拓游戏

天拓游戏是一家创业14年的企业,天拓游戏做为一家卓越的游戏研发与发行企业,其自主研发的其中一款精品页游大作《倚天》荣登腾讯页游第一武侠宝座,中国页游最高奖项“2012年度金页奖”等,其独代发行的其中一款精品手游《三国名将》曾在ios畅销榜排名前十。天拓游戏后续推出的多款页游、手游产品均获得业内多项荣誉,并且深得玩家追捧。天拓游戏在游戏产业中的影响力日益增强。2014年,天拓游戏开启了迈向互动娱乐全产业链的步伐,希望成为互动娱乐领跑者

《屠龙者》官网://tl.3737.com/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