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一手资讯> 6月12日天拓游戏手机版《倚天》越狱首测

6月12日天拓游戏手机版《倚天》越狱首测

2014-06-09 10:15:36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天拓游戏知名武侠页游大作《倚天》完美移植手游,6月12日开启首次越狱测试,为玩家展现最恢弘壮丽的江湖奋斗史。游戏里以玩家从江湖小虾一步步历练成为大侠为主线,穿插各类武侠剧情,使玩家仿佛进入一个热血澎湃的侠客世界。更有各种特色玩法,阵法系统、宠物系统、武林大会,玩家置身其中将体验一次真真正正的江湖冒险。

 6月12日天拓游戏手机版《倚天》越狱首测

手游《倚天》经典再现

天拓游戏《倚天》作为腾讯页游第一武侠游戏,是2012年度十佳网页游戏,荣获过中国页游最高奖项“2012年度金页奖”。现在《倚天》移植手机,玩家将可以在手机上体验这款武侠经典大作。

光说不练假把式,页游《倚天》是经典没错,但是手游《倚天》呢?这种移植有没有缩水,玩家还能不能体验最原滋原味最经典的游戏呢?

手游《倚天》优越的画面表现力

为了让玩家在体验手游《倚天》时没有陌生感,游戏完美再现了45度角的2.5D画面,同时还加入强烈的打击感和绚丽的特效。增加游戏中战斗的表现力,通过对不同状态和特殊情况的打击做出震动、BUFF等特效。

 6月12日天拓游戏手机版《倚天》越狱首测

手游《倚天》丰富的战斗策略性

一直以来《倚天》经典的战斗方式都被很多玩家津津乐道,手游也继承了这一特色,阵法配合职业和宠物,有攻击的、防御的、辅助的、控制的,战斗变的多种多样,玩家将感受斗智斗勇的无限乐趣。

手游《倚天》完善的交互系统

一个人闷闷的刷副本,一个人参加活动,很多手机网游在交互性上做的确实不够。而作为移植页游大作的《倚天》在交互性上有自己的独到之处。游戏有完善的聊天系统,玩家可以通过江湖、队伍、帮派、密语等频道和其他玩家交流。除此之外,游戏还加入了各种互动玩法,竞技场、奴隶、武林大会、市场系统,通过这些玩家可以和其他人自由交互。

 6月12日天拓游戏手机版《倚天》越狱首测

江湖多风雨,传说中的倚天剑屠龙刀再现武林,各方势力为夺神器是蠢蠢欲动,6月12日天拓游戏《倚天》越狱首测,大侠您准备好迎接腥风血雨的挑战了吗?

关于天拓游戏

天拓游戏是一家创业14年的企业,天拓游戏做为一家卓越的游戏研发与发行企业,其自主研发的其中一款精品页游大作《倚天》荣登腾讯页游第一武侠宝座,中国页游最高奖项“2012年度金页奖”等,其独代发行的其中一款精品手游《三国名将》曾在ios畅销榜排名前十。天拓游戏后续推出的多款页游、手游产品均获得业内多项荣誉,并且深得玩家追捧。天拓游戏在游戏产业中的影响力日益增强。2014年,天拓游戏开启了迈向互动娱乐全产业链的步伐,希望成为互动娱乐领跑者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