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一手资讯> 暗黑风潮《最萌英雄》双端公测开启

暗黑风潮《最萌英雄》双端公测开启

2014-06-04 09:49:18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英雄脸萌

评分: 4.0 分游戏类型:手机网游

语言:中文大小: 94.3MB

全球首款暗黑萌系手游《最萌英雄》(原<英雄脸萌>)今日登陆AppStore,iOS、Android双端公测正式开启!激萌的画面,炫酷的战斗!召唤师们,还在等什么?赶快加入战斗跟我一起畅快超神吧!

暗黑风潮《最萌英雄》双端公测开启

海量激萌英雄随意搭配

在《最萌英雄》的世界里,你将会发现“萌主”无处不在!每一张英雄卡牌都有着独特的萌系风格,暗黑萌、傲娇萌、无口萌、反差萌、各种萌,萌爆你眼球!更重要的是,你永远不用担心搭配不出自己想要的阵容,独特的缘分系统让各路萌系英雄相互间有着无数羁绊,触发缘分,战力狂飙!让你怎么搭都强力,怎么搭都很萌!

暗黑风潮《最萌英雄》双端公测开启

强力天赋技能让你轻松超神

何为强力?来《最萌英雄》体验超炫卡牌技能让你重新定义“强力”!软妹子AOE开大虐杀小怪,纯爷们刷脸嘲讽坚如磐石,不仅强力,而且华丽。能攻能守,畅快超神!除了英雄技能,你还讲拥有一套随身携带的天赋技能!杀人有惩戒,被杀能复活,让你体验开挂的快感!

暗黑风潮《最萌英雄》双端公测开启

超多副本玩法根本停不下来

趣味主线剧情步步惊心,悬念不断!高难度精英副本挑战实力极限!试炼之地经验金币拿不完,海量装备随你挑。午间大BOSS考验迎击策略,变换阵容登顶输出榜首!

暗黑风潮《最萌英雄》双端公测开启

召唤师们!别再犹豫,赶快拿起手机,挑战《最萌英雄》的超神之旅!

精彩活动:

活动1:首充尊享大礼——首充3倍返利+首充大礼包

充多少送多少?NO!NO!NO!快来《最萌英雄》,我们3倍返赠!首次充值越多,返赠金额越多喔!

活动2:月卡特权-良心出品

还在担心魔力不足推图受阻么?《最萌英雄》良心月卡,一次充值天天受益!返还比例高达10倍!

活动3:加微信,拿大奖

关注《最萌英雄》官方微信“光宇在线-最萌英雄”即可领取微信大礼包!B级武器,海量水晶及金币奖励等你来拿!

活动4:VIP专属紫卡瑞雯

充值金额达到一定数量即可开启VIP等级成长,Vip8级更可获得专属强力紫卡瑞雯一张!

《最萌英雄》官方微信公众号:光宇在线-最萌英雄(gyyx-yxlm)

《最萌英雄》官方网站://hero.gyyx.cn/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