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一手资讯> 武侠手游黑马《幻想江湖》正式签首游互动

武侠手游黑马《幻想江湖》正式签首游互动

2014-05-30 11:39:21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不管在大数据还是各大游戏榜单,2014都是一个属于武侠游戏的年度。鉴于国内武侠市场的异常火爆、大作层出不穷的情况下,有一款游戏正突围而出,用良好的数据和品质获得业内人士的一致看好,这款黑马游戏就是《幻想江湖》,在今日正式签约知名发行商首游互动。

据悉,这是一款由广州游爱自主研发、首游互动运营的2.5D新派武侠ARPG手游,历经2年的研发和调整,正欲发力拿下国内武侠类游戏榜首的头衔。毫无疑问,这又是一次千万级水准的强强联手合作。

2014年度武侠手游黑马!《幻想江湖》视频首曝:

 武侠手游黑马《幻想江湖》正式签首游互动

《幻想江湖》人物合集

此次大手笔签约《幻想江湖》的发行商正是有着丰富运营经验和成功案例的首游互动,该公司覆盖手机游戏(iOS、Android、Windows Phone游戏)的研发和运营,从面向细分领域的数百人大型研发团队,到数据化运营和精准化推广团队,一应俱全。并且,首游互动已拥有多款成功产品的运营经验,面向市场推出了中国首款吉尼斯记录认证、月流水千万的ARPG手游《仙战》;iOS双榜排行第一的魔幻3D题材手游《冰火王座》;广州恒大官方授权体育竞技手游《街头足球》,等等约多款代理和自研产品,发行能力可见一斑。这次《幻想江湖》的运营策略,首游互动应会采取以往惯用模式:安卓覆盖全渠道,iOS冲击双榜,以优厚的游戏福利和品质去吸引广大玩家。

 武侠手游黑马《幻想江湖》正式签首游互动

《幻想江湖》绚丽画面营造最爽武侠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