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一手资讯> 动漫新模式《天天爱进击》劲爆来袭!!!

动漫新模式《天天爱进击》劲爆来袭!!!

2021-01-12 15:46:26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2013年是手机游戏百家争鸣的一年,无数游戏研发商扎入手机游戏的大坑,导致市场上充斥着大量的产品,而成功的游戏不过千分之一,想要从中脱颖而出,难度非常大。而在2014年,所有手游更将面临“渡劫”的难关,如果游戏不做出巨大变革,则必将被时代淘汰。

动漫新模式《天天爱进击》劲爆来袭!!!

设备更新,玩家游戏期望值倍增

在智能手机刚刚普及时,受制于移动设备功能的极限,那时的游戏也十分简陋。

而卡牌游戏的出现,凭借着角色培养,收集要素,以及同名动画的影响力,吸引了不少玩家们的目光,获得了巨大成功。

不过说到底,此类手机网游只是受限于当时设备性能的产物。如今,随着移动设备的更新换代,大家手中的设备已经足够支持更高品质的游戏,因此玩家对游戏品质的*也随之升高。

即将开发完成的《天天爱进击》,则是将新一代智能机的潜力发挥到了极致的3D大作,玩家在手机上也可以享受到优质。

“适”者生存,必须迎合中国玩家习惯

如今的中国玩家,不断在电脑与手机上尝试着各种优秀的游戏,他们更熟悉和喜爱RPG(角色扮演)和SLG(回合制策略)游戏。新型游戏想要打入这类玩家的市场,就必须更多满足国内玩家的游戏习惯。

《天天爱进击》自从制作以来,以其完善的巨人培养系统,动作感十足的战斗体验,精美的游戏画面,受到了广大玩家的好评,由此可以看出玩家对相关游戏类型的喜爱。

动漫新模式《天天爱进击》劲爆来袭!!!

战斗模式改革,动作策略兼顾

纵观2013年的手机网游,几乎所有游戏的战斗模式都是单调的自动战斗。玩家在失去了游戏的新鲜感后,就只剩下对战斗结果的无聊等待。随着时间的持续,传统网游戏吸引玩家的也就只剩下游戏数值而已。

与传统的手机游戏不同,《天天爱进击》进行了革命性的改革,其独创的即时手动技能释放,让战斗更加畅快,更富有战术性。

众观而论2014年,将会是传统手游“超进化”的一年,只有能够发挥设备真正潜力,迎合大多数玩家游戏习惯,并且拥有卓越体验的游戏产品,才能够在未来的手游行业的道路上健步如飞。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