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一手资讯> 赚点小钱 天拓游戏《天天女神》开挖地精宝藏

赚点小钱 天拓游戏《天天女神》开挖地精宝藏

2014-05-29 11:39:33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都说钱不是万能的,但没有钱却万万不能,因为小到养家糊口,大到一国发展,钱这个东西都是至关重要的。不过想要有钱可不容易,大家想一下变土豪,那不妨到天拓游戏全新策略卡牌手游《天天女神》中来试试。游戏中为了让大家有钱花,开启独有的“地精金矿”,小伙伴们只要深入其中,就可以挖到金矿赚的盆满钵满,从此走上人生巅峰。

赚点小钱 天拓游戏《天天女神》开挖地精宝藏

钱到用时方恨少。作为一款策略竞技卡牌手游,《天天女神》中玩家不管是刷副本做主线,还是在竞技场和小伙伴PK,卡牌的属性都不能太弱,不然肯定被虐。而要提升卡牌的属性,不管是升级技能,还是购买强力装备,这可都离不开大量的金钱。所以为了制霸服务器,为了成为高富帅,大家赶紧的到“地精金矿”做矿工,这样才有机会挖出一个未来。

赚点小钱 天拓游戏《天天女神》开挖地精宝藏

淘金,这可是最容易发家致富的手段了。游戏中玩家点击“活动”后,选择“地精金矿”活动参加就可以加入到淘金热潮中去。不过这里注意哦,金矿可不是无限制开采的资源,玩家每天都有一次免费挖金矿的机会,之后,如果玩家想要继续开采,那就必须缴纳一定的费用。

赚点小钱 天拓游戏《天天女神》开挖地精宝藏

一分钱难倒英雄汉,这一点都不夸张,没有穷过的人是不能体会的。所以为了让大家能在天拓游戏《天天女神》中愉快的玩耍,不管挖矿有多累,大家都一定不要放弃。

关于天拓游戏

天拓游戏是一家创业14年的企业,天拓游戏做为一家卓越的游戏研发与发行企业,其自主研发的其中一款精品页游大作《倚天》荣登腾讯页游第一武侠宝座,中国页游最高奖项“2012年度金页奖”等,其独代发行的其中一款精品手游《三国名将》曾在ios畅销榜排名前十。天拓游戏后续推出的多款页游、手游产品均获得业内多项荣誉,并且深得玩家追捧。天拓游戏在游戏产业中的影响力日益增强。2014年,天拓游戏开启了迈向互动娱乐全产业链的步伐,希望成为互动娱乐领跑者

《天天女神》官网://ttns.huolug.com/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