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游戏攻略> 大闹天宫hd阵型推荐完美队伍搭配

大闹天宫hd阵型推荐完美队伍搭配

2014-05-23 17:35:16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大闹天宫hd

评分: 4.0 分游戏类型:手机网游

语言:中文大小: 100MB

大闹天宫hd阵型推荐之完美队伍心得,大闹天宫hd怎么布阵好

人无完人,金无足赤,我说的所谓完美不是缘分这个缘分大家都知道是看将的看将就要抽将但是抽不到怎么办?

让我带你体验一下不一样的完美队伍

对战篇

对战和刷图有很多相似的地方也有不尽然的地方,还是那句话实力相同搭配完美队伍胜,常常听人说我5万4的战力为什么打不过4万的人,这是什么原因呢?

这是因为你没有发挥你的优势而是把你的劣势展现给你的敌人所以你会输的很彻底,这里我来告诉你完美队伍是怎么打造的。

首先你要知道你的战力出自何处,例如我是主玩猴子那么猴子的优势是什么,低血高伤那么他的位置放在那,放在敌人的火力点上,还有你的奶够不够(题外话:有人战力是很高,但是不带奶你拿块豆腐撞死算了)奶的速度一定要保持在猴子放完怒技之后这样你的伤害是双倍的(不明白的可以在游戏里看图鉴里猴子的技能),如果是克制队伍则是3倍伤害

队伍搭配的种类很多,有人求缘份,有人求伤害,有人求全橙,各有所需但是殊归同途万变不离其宗----都是为了赢,那么如果你不会发现你队伍的优势,这将是你的败笔

下面我将介绍一下我是如何利用我的优势的

如图:

大闹天宫hd阵型推荐完美队伍搭配

这是在我的区竞技场PK的图片,红色箭头呢是猴子放出怒技之后,蓝色箭头呢是我的女娲奶和通天奶都没有释放技能,这样在没有被灭掉之前我的猴子是放出去被动技能伤害的我的奶也没有提前去加血。

还有对战讲究不只是属性上的克制,还有人物上的克制,因为我不是大R,没那么多钱去抽好将和培养好将,只能听天由命但是不代表我就认命,没有垃圾将,只要你用好都是牛逼的,例如我打过一个克制我的队伍,前期几乎我和他的排名来回变动,随着改版与他发展的不利,他一直都无法战胜我,这并不代表他充值就能超过我,大家都知道金钱是万能的,但是如果你发展不好你将付出别人3倍的努力才可能与他同步。

游戏玩的是一点一滴只要你发掘你的将的发光点你会发现其实你也玩的很好的。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