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一手资讯> 启禀主公:手游《三国志群英传》今日公测

启禀主公:手游《三国志群英传》今日公测

2014-05-15 10:39:31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三国志群英传

评分: 3.5 分游戏类型:角色养成

语言:中文大小: 47MB

启禀主公,老夫昨日夜观天象,见北方群星光彩异常,聚合于之地,其中一星甚明,并散有利光,西飞而止,其大如斗,散五色光芒;少时光芒大盛,直冲紫薇星而去。今日进驻《三国志群英传》恐有大喜事发生,还望主公早做定夺。

启禀主公:手游《三国志群英传》今日公测

众所周知,《三国志群英传》乃是近期崛起的三国类手游中较为出色的一款游戏。自内测之日起,便引得众主公惊呼不已。其精美的写实画风以及PVE/PVP双重战斗模式,增添游戏自身可玩性。战斗技能释放效果炫丽,音效搭配,将为主公打造一场惊心动魄的战斗场景。

启禀主公:手游《三国志群英传》今日公测

游戏内多重战斗副本可供主公选择,火烧赤壁、官渡之战众多惊险副本等待主公开启,更有数名三国精英武将向主公发出挑战邀请。如此凶险的游戏情节,还望主公三思,单枪匹马唯恐伤及自身,邀请好友共同探索才是万全之策!

启禀主公:手游《三国志群英传》今日公测

回禀主公,据前方探子来报:《三国志群英传》来势汹汹,大有入侵手游圈之势,请主公及早定夺是否进入游戏,以抢占游戏先机!

《三国志群英传》官网://sgz.shanggame.com/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