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游戏测评> 清新水墨风: 冒险解谜《植物精灵》试玩

清新水墨风: 冒险解谜《植物精灵》试玩

2014-05-06 11:59:39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来自捷克的独立开发小组Amanita Design工作室曾为我们带来《机械迷城》这款经典解谜游戏,现在旗下的另一款冒险解谜游戏《植物精灵(Botanicula)》也已登陆iOS平台。不同于《机械迷城》的荒诞系手绘风格,《植物精灵》采用了清新水墨风,而这种清新治愈的风格也向玩家展示了Amanita工作室强大的创造力。

清新水墨风: 冒险解谜《植物精灵》试玩

《植物精灵(Botanicula)》是一款解谜冒险游戏,游戏发生在一颗半透明的大树上,树上生活着各种各样奇异多变的物种,可是有一天一只黑色的寄生虫吞噬着整个大树的能量,小种子们被寄生虫一颗颗吞下,为了保护大树最后一颗种子,五个小伙伴组成了保卫大树的小分队,以柔弱的身躯开始向寄生虫挑战,玩家则需要在游戏中控制这五个小伙伴揭开一道又一道谜题,保护最后这颗种子的成活。

清新水墨风: 冒险解谜《植物精灵》试玩

 

游戏最开始是一段小动画,充分利用了光影效果的画面营造出了非常棒的虚幻神秘感,简单的动作和镜头给玩家展现了寄生虫侵略大树、小伙伴组成保护大树联盟的故事。虽然这是一段动画,但是每一个镜头定格下来都有壁纸级别的精致效果。游戏画面细节表现相当突出,寄生虫在侵蚀大树时会吸收叶子的能量,而这些叶子被吸收后就剩下脉络清晰的叶脉了。

清新水墨风: 冒险解谜《植物精灵》试玩 

音乐也是《植物精灵》值得称道的一部分,配乐和画面一样以温暖治愈系为主,即便是寄生虫吞噬大树的过程,那种萌萌的紧张感也不会给玩家带来压力,反则是更激起了玩家们想要保护大树的心情。

清新水墨风: 冒险解谜《植物精灵》试玩

游戏玩法方面,玩家只要控制五个小伙伴在大树上走来走去就能遇见并且解决各种谜题。五个小伙伴形态各异,他们中有可以漂浮的羽毛,有可以潜行的树枝,充分利用小伙伴的不同能力解决不同的谜题,这就是这个游戏的魅力所在。虽然他们仅仅是树枝、羽毛等普通的角色,可是当他们聚集在一起时叽叽喳喳吵闹起来的样子简直要把人心都萌化了!

清新水墨风: 冒险解谜《植物精灵》试玩

除了五个小伙伴以外,大树上还居住着许多不同能力的物种,蜗牛的硬壳、蜜蜂的翅膀或许都是解题的关键。之前我们说过,游戏的画面精致到每一个细节,这些物种也不例外,玩家每碰到一个可以帮助解题的新物种都会解锁一张卡牌,卡牌上就是它们精致的自画像!每次碰到新物种时不要忘记调戏他们一下,它们或是害羞或是恼火的表情都会让人忍俊不禁。

《植物精灵》凭借美轮美奂的游戏画面,精心设计的谜题与动人的故事情节一经推出就广受好评,虽然售价30元,不过游戏的素质绝对对得起这个价格,感兴趣的朋友赶快下载体验吧!

下载地址:【植物精灵付费下载地址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