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一手资讯> 分享时代《死亡之屋过度杀戮》七宗“最”

分享时代《死亡之屋过度杀戮》七宗“最”

2014-04-30 15:12:30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整个4月,若说笔者最期待的手机游戏,非《死亡之屋过度杀戮》莫属。在过去一年里手机游戏层出不穷,但堪称精品的寥寥无几,能够称之为S级大作的,一定是这款《死亡之屋过度杀戮》。一款用手机打丧尸的游戏,敢问它为什么这么吊,请笔者慢慢道来,死亡之屋九宗罪(最),完美的游戏不是一天练成的。

 分享时代《死亡之屋过度杀戮》七宗“最”

第一宗:世家——世嘉!!!

《死亡之屋》系列是日本世嘉公司的招牌产品之一,4部正统续作,数款外围产品,横跨PC,SS,DC,PS,手机等各种平台,作为日式恐怖游戏的代表作之一,本系列一直与《生化危机》系列齐名,在街机中更是光枪游戏的典范,堪称恐怖游戏中的世家,射击游戏中的天之骄子。虽然只是一款举枪就打的游戏,系列故事情节有强烈的带入感,而本次最新作《死亡之屋过度杀戮》更是承上启下之作,2男2女的一段生死搏斗,游走于空屋、医院和疯狂舞池这些系列经典场景之中,为你讲述一段疯狂的生存经历。读一读每关开启前的剧情,大作范尽在其中,买个关子,大家去游戏中体验吧。

第二宗:完美手感

我们不怀疑世嘉能够做出好游戏,我们担心手机上的表现力。毕竟这是一款在街机上,借助光枪瞄准才能打出爽快感的游戏。手机的操作感,能否真实还原?《死亡之屋过度杀戮》提供3套瞄准机制,从虚拟控制到玩票的主视角瞄准,甚至暴力爽快的狂热杀戮模式一应俱全,完全做到平滑操作,指哪打哪。其中最拉风的是它的摇一摇换弹系统,除了按键换弹外,轻摇手机即可完成换弹动作。公共场合玩上2把,伴随着一声清脆的“喀嚓”声,一种手持真枪,及时换弹的帅气感觉一时间充满全身,根本停不下来。

 分享时代《死亡之屋过度杀戮》七宗“最”

第三宗:真实

丧尸!我们的恐怖之源,我们的发泄对象。《死亡之屋过度杀戮》拥有最真实,最细致的丧尸动作。这一回丧尸不仅仅会傻乎乎的追着你跑,它会从突然空中跳下来、它会从床上爬起来、甚至它会藏起来,突然扑向你。如果你打中了它的胳膊,它的胳膊会断掉,如果打中了它腿,它会跪倒,如果你不小心打断了,它甚至会贴着地面慢慢爬向你!近距离的爆头动作,甚至丧尸的血都会溅到屏幕上。魔鬼般的细节衬托出绝对恐怖的丧尸小伙伴,胆子小的朋友深夜一个人千万不要玩,恐怖感觉不是开玩笑的。

第四宗:电影级表现力

《死亡之屋过度杀戮》游戏过程中,最让人兴奋的,就是散布于游戏中各个角落的慢动作道具了。一个红色的小道具,玩家及时射击后,游戏进入慢动作时间。对,就像电影中的慢动作一样,整个世界变成红色,时间开始变慢,主角跃起,腾空中你瞄准对面冲过来的数只丧尸,瞄准,射击,爆头,一气呵成,一个前空翻完毕,你吹散枪口的硝烟,丧尸倒地死亡。相信我,这绝对就是电影级的特效表现力。去留意哪让人瞬间疯狂的红色小道具吧,慢动作时间是你无法拒绝的诱惑。

第五宗:完美氛围

做为一款被吉尼斯世界纪录收录的游戏,绝对不会仅仅做到恐怖就够了。《死亡之屋过度杀戮》剧情所营造的是犯罪大片般的游戏氛围。游戏的大陆代理商北京分享时代科技有限公司完美的翻译了游戏剧情和关卡名称,游戏对话相当有料,关卡名称非常带感。“淋巴阁楼”、“治疗”、“再次嗜肉”这些关卡在会在你游戏的过程中留下非常深的印象。

 分享时代《死亡之屋过度杀戮》七宗“最”

第六宗:杀戮工具

面对让你恐惧的丧尸,你要握紧你的枪。《死亡之屋过度杀戮》一共有八把武器,搭配四名技能不同的主角。根据主角的技能,平衡武器的后座力、射速、弹量、杀伤力和上弹速度。可谓变化众多,比如暴力又缓慢的霰弹枪搭配能够快速上弹的“甘迪”小姑娘堪称完美;射速暴快的伍兹冲锋枪搭配弹药充足的“华尔拉甘斯”更加后顾无忧。多种组合出的暴力杀戮工具让你欲罢不能。除了标准正统的武器模型,还有多套武器皮肤支持。爽酷的忍者镖,可爱的爱心之枪,搞笑的粒子斗士。总有一款适合你。选最适合你的武器,来一场真正的杀戮盛宴吧。

第七宗:分享

通过代理商分享时代科技有限公司的努力,安卓版的《死亡之屋过度杀戮》有分享能力了。你可以把你完美过关的战斗列表或者生存模式的数据分享给你的好友。打的好,秀一下,你这么牛,终于可以让其他小伙伴知道了。

 分享时代《死亡之屋过度杀戮》七宗“最”

4月30日,这款很吊很吊的恐怖射击游戏就要登录安卓平台了。体验“高大上”游戏,感受完美射击感觉。你,值得拥有!!!

《死亡之屋过度杀戮》发行商——北京分享时代科技有限公司是国内专注轻游戏发行的手机游戏发行商,具备多年游戏开发、运营经验,完善的渠道布局。利用丰富的运营经验推广,在2014年将发力手机游戏市场,为玩家和研发商提供最良好的服务。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