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一手资讯> 《吃豆人》推手机版 万代南梦宫进军移动平台

《吃豆人》推手机版 万代南梦宫进军移动平台

2014-04-26 11:42:30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作为日本游戏产业支柱之一的万代南梦宫(BANDAI NAMCO),长久以来重心一直都放在主机、街机和PC平台,而随着移动平台的不断发展和渐趋成熟,万代南梦宫也计划在这个新生市场分一杯羹。在近日的全球玩家日(Global Gamers’ Day)活动中,万代南梦宫也透露了一些他们准备在移动平台上市的游戏讯息。

《吃豆人》推手机版 万代南梦宫进军移动平台

Pac-Man《吃豆人》作为南梦宫的发家招牌游戏之一,自然在移植的先锋之列,Pac-Man Championship Edition DX+《吃豆人冠军版DX+》作为《吃豆人》系列的最新且目前最流行的版本,今年内将可能在移动平台和各位玩家见面。这一版的《吃豆人》,每一个果实被“吃掉”的时候都带有动态,还增加新的角色、难度分级和游戏模式,让吃与被吃的世界变得更宽阔更立体。

《吃豆人》推手机版 万代南梦宫进军移动平台

当然除了经典的《吃豆人》之外,还有其它好玩的游戏也在万代南梦宫的计划名单上,比如已经推出的休闲益智类游戏Froggy Jump 2《青蛙跳跃2》、Froggy Splash 2《空中飞蛙2》、计划推出的SoulCalibur: Unbreakable Soul《刀魂:金刚之魂》、解密类角色扮演游戏Jewel Fight《宝石战争》等都是万代南梦宫进军移动平台的先锋军。

有了这一步开始,日后作为游戏业大头之一的万代南梦宫还会在移动平台上推出些什么游戏呢?真是十分令人期待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