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一手资讯> 北师大校花走红:代言热门手游《幻想江湖》

北师大校花走红:代言热门手游《幻想江湖》

2014-04-26 11:26:36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格斗之皇

评分: 4.0 分游戏类型:手机网游

语言:中文大小: 234.75MB

北师大校花樊玲现就读于北京师范大学汉语言文学系,是国内著名美女公会YOU物公馆G女郎。近期更有传言,发掘过无数艳星的香港著名导演王晶青睐樊玲,不但亲赐艺名Jolie茱莉,更是对其进行秘密培养。樊玲将成为下一任"晶女郎",出演王晶执导的新电影。

北师大校花走红:代言热门手游《幻想江湖》

从近期高涨的人气及曝光率可以看到,北师大校花樊玲已成为各大厂商追捧的对象,星途未来一片光明。而广州游爱早前力邀樊玲出演旗下ARPG手游新作《幻想江湖》的重要角色“明教圣女”,可谓慧眼独具。

北师大校花走红:代言热门手游《幻想江湖》

游爱ARPG新作《幻想江湖》

据悉,《幻想江湖》是广州游爱继《风云天下OL》、《比武招亲》两款成功作品之后的又一力作。在之前进行的封测中, 《幻想江湖》的三日LTV值曾达21,超S级产品的评定标准。此番又力邀当红的北师大校花加盟,足见游爱对《幻想江湖》的信心与期待度。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