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一手资讯> 《主公不要停》奇葩男vs白富美 女神的堕落之路

《主公不要停》奇葩男vs白富美 女神的堕落之路

2014-04-21 14:39:20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主公不要停

评分: 3.5 分游戏类型:手机网游

语言:中文大小: 111MB

精致的女神因你而堕落;娇贵的伯爵千金对你念念不忘;纯洁的圣女只为你一人祈祷;妖媚的绝色精灵只能记住你一人的名字;守护光明的黑暗天使你恨之入骨又无法割舍。挫男,out了吧~快来看看我们的主公,在三国时代中如何和白富美PK的,又怎么让女神死心踏地踏上这堕落之路的吧~

男,一直想推倒白富美的男银。

《主公不要停》奇葩男vs白富美 女神的堕落之路

白富美,各种挫男心中的女神,奈何女神心中只有高帅富!从里到外散发着各种奢侈品气质,每天豪车轮换飙,引得无数挫男竞折腰!

《主公不要停》奇葩男vs白富美 女神的堕落之路

想不想带走你的女神?做一次高富帅?唾手可得的白富美,旁人羡煞的眼神~哈哈,还不快跟着女神来我们的《主公不要停》,体验一下YY的神奇。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