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一手资讯> 逆袭变身高富帅《三国喵喵传》之武将传承

逆袭变身高富帅《三国喵喵传》之武将传承

2014-04-14 10:32:20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昔日宋小宝,今日逆袭高富帅。《三国喵喵传》的十万喵军不以为然,我们的武将传承分分钟就能变身高富帅。

莫问此话怎讲,先看宋小宝如何逆袭。

逆袭变身高富帅《三国喵喵传》之武将传承

日前,东北男神宋小宝的漂亮老婆刚刚通过网络首度曝光。看到宋小宝的漂亮老婆后,网友们对于昔日宋小宝如今的男神称谓,顿觉名实相符。不久前,宋小宝在杭州演出期间还遭遇单身富婆的大胆求爱,网友纷纷拿此事调侃找自信。确实,在不断拍戏、演出的过程中,宋小宝早就在不知不觉中,由黑化身高富帅了,而那个助宋小宝一臂之力成功逆袭的,正是东北小品王赵本山。这印证了一个道理:有一个好师傅,想不成功都难。《三国喵喵传》成功设计了这个梦幻般的逆转套路,可以让任何一个其貌不扬的穷酸,在举手之间,完成从矮穷挫到高富帅的逆袭。

 

逆袭变身高富帅《三国喵喵传》之武将传承

在《三国喵喵传》中,武将传承系统是向高手晋级的必修课之一。开启武将传承功能后,小伙伴们可将等级较高的武将经验值直接注入到低等级武将体内,得到高等级武将的倾囊相传后,这些低等级的将瞬间化身高富帅。要提醒亲们的是,使用武将传承功能,还得借助喵星三国的灵丹妙药——传承丹。你可别小看了这个东东,普通传承丹可使高级武将将自身全部经验值的80%注入到低级武将体内,而高级传承丹则更了不得,它可将高级武将全部的经验值注入到低级武将体内,逆袭的发生,也就不足为奇了。

切记,每次武将传承都需要消耗一枚传承丹,普通传承丹可通过副本奖励的喵星宝箱开启,而高级传承丹就得用元宝从商店购买了。当然,普通传承丹商店同样有售。在亲们喜获紫色武将或橙色武将,但又苦于在短时间无法升到相应等级时,完全可以使用传承丹,大胆玩一把心跳,完成等级飞升。

武将传承,战力倍增,喵星人再也不用担心副本不过关啦!逆袭,简单至极,男神宋小宝那一套英雄故事,都是从《三国喵喵传》中学来的。

《三国喵喵传》是由中娱在线倾力打造的一款全平台萌猫系卡牌游戏《三国喵喵传》,采用了国际上领先的LAYA8技术,缩短开发周期而将更多的精力放到了玩法及画面上,才使得我们能够享受一款革新式的卡牌游戏巨作。全平台的流畅运行及单个账号多端互通的形式,给予你最完美、便捷的娱乐体验。策略兼卡牌式的玩法独创其新,萌猫系主打的角色造型亦使得诸多玩家对其怜惜不已,当中所涉及的策略性、冒险性、PK性等玩法绝对十足。

逆袭变身高富帅《三国喵喵传》之武将传承

《三国喵喵传》体验服://neibu.laya8.com/

《三国喵喵传》官网://mm.laya8.com/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