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一手资讯> 过五关斩六将 《风云天下》爆爽新服万人同战

过五关斩六将 《风云天下》爆爽新服万人同战

2014-04-10 14:21:09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乱世三国猛将出,过五关斩六将,神勇关张赵势不可挡!2014年最值得把玩的三国精品手游《风云天下》新服45服4月10日震撼开启!经典战役,万人战场等你来挑战!《风云天下》集国战团战、剧情关卡、武将养成等诸多玩法于一身,将三国策略(SLG)手游提升到一个新的高度。玩家在游戏中,不仅可以享受武将搭配和阵型变化的乐趣,还可体验剧情通关的快感以及策略玩法的,更能与数千玩家同战沙场....

过五关斩六将 《风云天下》爆爽新服万人同战

新服开启之际,3k玩《风云天下》特此准备12大新服活动助你威震天下!新服7天冲级礼包、珍藏武将大派送、“限量武将”消费礼包大放送、军团集结奖励、新服三国争霸战、新服名人堂争夺、谁与争锋之南蛮入侵、推荐好友立即拿金币、关注微信公告平台领取礼包、史无前例首充1000金币送1000金币等等一系列活动让你爽爆三国战场!

过五关斩六将 《风云天下》爆爽新服万人同战

现在加入3k玩《风云天下》还能体验震撼跨服争霸赛!百服玩家齐聚一堂,拼智谋、拼实力、拼武将、拼道具、拼武力、拼策略...谁才是百服王者,谁才是三国真枭雄?赶紧来弑战沙场,赢取万千奖励与荣耀吧!更有后宫三千等你来抢夺,潘金莲、甄环环、杨玉环、大小乔等一系列俊才秀女都将纳入你后宫之中成为你一大助力,也就是说不光能宠幸,更能成为你战时奇牌,助你一统三国!

过五关斩六将 《风云天下》爆爽新服万人同战

三国中最经典的场景有哪些?长坂坡前,白袍小将孤身闯阵,十万曹军辟易,孤胆赵子龙千古留名赫赫。护嫂寻兄,红脸武圣千里单骑,过五关斩六将,忠义关云长万载生辉熠熠!3k玩《风云天下》就添加了一批三国中最最经典的战役,比如“过五关”与“长坂坡”等等,等待你来挑战!有战场,就有神将,没错,风云天下神将无数,等你来招募!不管是喝断长板桥的暴·张飞、还是拔矢啖睛的刚·夏侯惇,这些三国最一流的武将,你都可以轻松获取!

过五关斩六将 《风云天下》爆爽新服万人同战

当然,3k玩《风云天下》中玩法多样,远不止这些,国王争霸、银矿争夺、征战、PK、武将技能、装备、军团科技、官阶等等一系列内容等你来发掘!更多详情请关注《风云天下》官网!

《风云天下》官网://fytx.kkk5.com/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