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一手资讯> 《天天跳羊羊》无限跳金币 体验一回真正的土豪

《天天跳羊羊》无限跳金币 体验一回真正的土豪

2014-04-10 11:49:58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天天跳羊羊

评分: 4.5 分游戏类型:动作冒险

语言:中文大小: 41.81MB

当你每局游戏所获取的金币达到一定的量时,就能购买游戏内的付费道具啦,不用花人民币,装备道具随便买!让你在游戏内体验一回真正的土豪!

首先获取金币最简单的方法就是跳跃吃金币法。游戏内的金币分为两大种,一种是小金币,跳跃就能获得。另一种是大金币,由无数个小金币组成。操作简单,赶紧来抢夺吧!

获取金币的另一种方法是与游戏内的贱大叔赫尔墨斯和黑羊战斗!你只要在游戏内消灭阻挡你前进的黑羊、以及打赢一直在你前方挑衅的赫尔墨斯,这样你就能获得不少的金币啦!

连击踩踏游戏内的各种人物角色也是能帮助你获得金币的一种方式!你只要注意跳跃的长度和操作的手法,连击踩踏游戏中的人物并小心翼翼地躲开障碍物,就能很顺利地吃到金币了。

接下来是需要你注意游戏画面的时刻啦!当画面由白天变为黑夜时,将会出现咬你头的疯羊,而它们会影响你跳跃的高度!这时你可以选择躲开它,也可以选择让它咬你的头,在白天出现时疯羊消失后,你就会获得金币啦!

《天天跳羊羊》无限跳金币 体验一回真正的土豪

最后,则是做任务获得金币的方法了。当你进入游戏后,就能看到三项额外获得金币的任务。只要按照它的任务去完成,就能获得金币!而金币数则是由你任务完成的百分比来计算的,想要获得更多的金币?那就一定要看清楚你的任务,努力的完成它咯!

当然金币的用途也是多种多样的,你可以通过获取的金币来购买学习的技能,提升你的作战能力。比如金币吸铁石技能,它能吸引身边所有的金币!让你的金币值持续增加!还有攻击力技能,每当你面对大骗子赫尔墨斯的挑战,攻击力技能就能对赫尔墨斯造成很大的伤害,若当你将此技能升为满级的状态后,那么打败赫尔墨斯也完全不在话下啦!

金币除了学习技能外,还能购买特殊的帽子来增加防御力和提升攻击力。比如骑士头盔,它不仅能让你有着帅气的骑士装扮,更能增加与赫尔墨斯战斗时的防御力!而具有牛角装扮的维京海盗头盔,则是能大大提升你对战时的攻击力!

在游戏中,每当你一不小心牺牲生命的时候,千万不用担心!只要用金币在游戏开始前,购买额外的生命来开启新的生命槽!那么就可以继续进行游戏啦!

《天天跳羊羊》无限跳金币 体验一回真正的土豪

如此一款丰富多彩,无限领取金币的游戏,你还在等什么呢?只需快乐的跑跳几步就能轻松地获得大量金币喔!《天天跳羊羊》抢金币大战正式开启啦!无限跳金币,等你来争霸!let’sgo~~~

《天天跳羊羊》是由墨麟集团-墨鹍科技发行UnityGames出品

《天天跳羊羊》官网://www.tttyy.cn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