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一手资讯> 数学冒险游戏《红辣椒》上架双平台

数学冒险游戏《红辣椒》上架双平台

2014-04-07 09:50:11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如果光看游戏的设计风格,许多人可能会误以为这是一款冒险动作游戏。其实它是一款不折不扣的数学解谜游戏。它将训练你大脑的反应力和数字敏感度。理科生们是不是开始跃跃欲试了呢?

数学冒险游戏《红辣椒》上架双平台

游戏的故事非常有意思,6岁的亚洲小女孩Chilie与她的监护人坐着移动面包车环游世界,Chilie是个非常活泼可爱的女孩,她喜欢捉迷藏,梦想是有朝一日亲自驾驶面包车。而且此次他们一行人的目标是中国!而你的任务就是帮助他们完成目标。游戏里有许多简单而有趣的动画场景,而你必须使用加法、乘法、减法等手段来找到目标数字。或者你必须到处寻找一些数学元素如“+10”、“X2”等等,并把它们加到自己的项目中以完成目标。游戏里还有限定时间任务,玩家必须在规定时间内尽可能多地收集箭头。游戏里会给你许多具体的提示,帮助玩家尽可能快地找到箭头,只要你多多注意周围的环境即可。

数学冒险游戏《红辣椒》上架双平台

如果你觉得自己的脑袋有些钝化,不妨用这款游戏来训练自己的大脑,感受一场独特的智力冒险。心动不如行动吧!目前该游戏支持英语与法语两种语言哦!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