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一手资讯> 火神化身《时空猎人》异能者觉醒即将开启

火神化身《时空猎人》异能者觉醒即将开启

2014-04-06 11:26:34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我不知道传授“死亡献祭”是否正确,但她这一生,注定如凤凰一样,涅盘再重生!

——火神·洛克丝

火神化身《时空猎人》异能者觉醒即将开启

时空猎人》中的异能者非常受欢迎,劲爆的身材,冷艳的气质,擅长操纵大自然元素,高输出伤害大,不论是刷图、刷塔、竞技PK,还是团战,都是绝对的“女战神”,任谁都不敢轻易招惹。精灵族一向爱好和平,喜爱美好事物,什么让她们变得如此冷血?

精灵族本生活的很安逸,但没想到莉莉丝来了,地狱之火叫嚣着吞噬了所有。自那日被莉莉丝带走,日日夜夜的练习、被打、受伤、爬起,却从未放弃复仇。终于18岁那年,拼死一搏偷袭莉莉丝然而失败了,却得火神·洛克丝搭救,得其真传学习“死亡献祭”获得觉醒之力。

觉醒之后的异能者拥有四大觉醒技能,“焚天烈焰”、“爆炎冲击”、“暗影爆发”,特别是Max终极大招“凤凰涅盘”,能召唤一只火凤凰,从设计上看极具视觉震撼力,而且大部分技能都有吸附功能。

《时空猎人》觉醒时代降临,第一女主角异能者浴火觉醒,百变技能横扫阿达拉大陆!登陆《时空猎人》,第一时间体验最豪爽的战斗快感!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