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一手资讯> 封神题材手游 《疯神来了》玩法提前曝光

封神题材手游 《疯神来了》玩法提前曝光

2014-04-05 13:23:13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疯神来了》是由成都魔方倾力打造的,封神题材3DMMORPG手机网络游戏。在即将来临的夏日里,《疯神来了》将带领所有手游玩家,进入前所未有的奇幻世界。在这里,你可以自由挑选封神榜中的各路大神,带领他们一起创造属于自己的“疯神”传奇!

封神题材手游 《疯神来了》玩法提前曝光

强力小伙伴,战斗好帮手

伙伴是伴随玩家一路征战的好兄弟,一个好的伙伴能让玩家的轮播图更顺心、冒险更安心。《疯神来了》的玩家,可以通过招募,来选择与自己并肩作战的伙伴。在招募了伙伴之后,玩家可以通过布阵系统来把自己所招募到的伙伴进行策略布阵,以便达到最佳效果。当然,有一些特殊的小伙伴,是需要玩家凭借声望和机遇在酒馆中偶遇的,偶遇之后还需要展现出强大的实力才能让伙伴死心塌地的跟随自己。

《疯神来了》中伙伴有着不同的类型——肉盾型、输出型、速攻型和控制型,玩家可以根据自己喜欢的战斗策略来进行招募不同类型的伙伴。伙伴还分为不同的星级,星级越高,伙伴的综合属性就越高,技能效果也就越好。

封神题材手游 《疯神来了》玩法提前曝光

百件装备任意换装,翅膀系统锦上添花

玩家可以通过完成新手主线任务得到全套绿色品质装备和一把蓝色品质武器。其他更优秀品质的装备则通过击杀怪物和完成副本所获得的打造图纸打造而成。

在《疯神来了》中通关普通副本,即可获得大量的材料,材料类型分为:石、铁、骨、布、草、晶这几种类型。不同的材料组合,可以合成不同的装备。完成副本挑战还有几率获得装备打造图纸。收集齐图纸所提示的打造所需材料就能合成想要的装备了。

装备的强力程度除了与装备的初始属性有关,还与装备的强化程度有关。装备在强化过程中的成功几率是随强化石的等级提升的。装备强化到一定的等级,外观将会呈现出绚丽的动态光效。当然,除了拉风的装备外,玩家还可以合成造型各异、属性强力的翅膀,不仅让自己的造型更炫酷,能力也能得到再次的提升。

封神题材手游 《疯神来了》玩法提前曝光

多种技能组合,展现游戏最强大脑

在《疯神来了》里,主角职业拥有主动技能,伙伴拥有被动技能。主角的主动技能可以在战斗过程中来进行释放,从而达到一个合理的最大化输出的目标。与伪回合制游戏不同,玩家在《疯神来了》里完全可以通过技能的释放,来影响战斗的结果。

玩家的技能有着不一样的可攻击的目标和作用,玩家可以通过判断当前局势来决定释放什么样的技能更适合。当然我们也提供了足够的AI技能释放顺序来确保玩家不会因为不操作而损失战斗力。玩家在展开战斗时,可装备五个人物的主动技能,五个技能任意组合,可以在不同的场景战斗、面对不同类型的敌人时,发挥出大不同的效果。

封神题材手游 《疯神来了》玩法提前曝光

关于《疯神来了》:《疯神来了》是一款基于Unity3D开发的,封神题材3DMMORPG手机网络游戏,兼容于安卓和IOS两大手机系统。《疯神来了》在传统的刷图闯关游戏的基础上,融入了极具创造性的ATB战斗模式,并着重表现了战斗技能以及伙伴战阵组合。构筑了产品与众不同的核心玩法设计。

关于成都魔方:成都魔方软件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5月,是专业从事于精品网络游戏开发的互动娱乐企业。公司致力于发展绿色化、健康化、本土化的数字娱乐内容,旨在为全民提供更多更好的数字娱乐生活。成都魔方作为老牌游戏研发商,成立至今已成功推出十余款自研产品,跨越PC客户端、WEB、移动端多个领域,公司目前拥有四套网络游戏开发引擎,堪称成都本土的王牌研发团队。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