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一手资讯> 不断与亡灵展开战斗 《亡灵杀手》一统三国

不断与亡灵展开战斗 《亡灵杀手》一统三国

2014-04-01 15:20:10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亡灵杀手 Undead Slayer》是一款动作游戏。游戏中,英姿飒爽的少年夏侯惇作为主角登场,为了守护老大曹操,不断和亡灵展开战斗。多位妇孺皆知的三国名人则作为BOSS怪或者夏侯惇的部将登场。这款游戏令人惊奇之处在于,从策划到游戏开发都是出自一人之手。虽说手游开发比其他平台的游戏相对简单,但从本作完成度来看,足以令人瞠目!

丰富奖励惊喜连连

RPG巅峰巨作《亡灵杀手:夏侯惇》大型回馈开启,英姿飒爽的少年夏侯惇作为主角登场,为了守护老大曹操,不断和亡灵展开战斗。多位妇孺皆知的三国名人则作为BOSS怪或者夏侯惇的部将登场。游戏相当暴爽!全触屏操控顺滑,特效炫目,强力推荐!

2014年4月4日—2014年4月11日期间内下载《亡灵杀手:夏侯惇》,并在游戏中成功付费一次的用户即可获得4000元京东购物卡等超级大礼的抽取资格,心动不如行动,一起来参加吧!

不断与亡灵展开战斗 《亡灵杀手》一统三国

亡灵杀手以三国时代为背景,讲述了一代名将夏侯惇如何辅助曹操,与亡灵们战斗的故事。游戏采用了全触屏操控,以触摸屏幕的时间长短和手势拖动功能来实现攻击,防御或者组合技。不仅有主线剧情、角色成长系统、武器强化、技能学习以及装备升级这些基本的RPG游戏元素,还有BOSS战、骑战和攻城战等丰富多样的战斗模式,一定能够带给用户非凡的游戏体验。

不断与亡灵展开战斗 《亡灵杀手》一统三国

游戏采用主界面卡通渲染战场全3D的界面的风格,战斗通过半俯视的视角,给人带来畅爽杀敌的体验,游戏中战斗的画面效果相当出色,击杀敌人后的血液效果和残肢剩块,使用必杀技时华丽的技能特效,震撼玩家们的眼球。而进行游戏时的动作效果特别流畅,毫无凝滞感。游戏对人物造型的刻画也相当细腻,妖魔化的魏延、黄忠,萝莉款曹丕还有病态书生曹操,足见开发商设计人设时的用心。游戏的音效也给人以拳拳到肉的打击感,配合击杀士兵时的惨叫声,使人热血沸腾。

不断与亡灵展开战斗 《亡灵杀手》一统三国

《亡灵杀手 Undead Slayer》 官网地址://wlss.coco.cn/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