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游戏测评> 《Deadlings》僵尸也卖萌,带小弟占领全世界

《Deadlings》僵尸也卖萌,带小弟占领全世界

2014-03-31 13:29:40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从电影、小说、动画到游戏,僵尸这个微妙的生物一直不断地被拿来使用,并设定为被人类所攻击所讨厌的怪物,那如果玩家是一名死神而这些僵尸是我们征服世界的唯一武器,会是怎样的画面呢?今天所要介绍的游戏《Deadlings》就是一款这样的作品。

《Deadlings》僵尸也卖萌,带小弟占领全世界

死神怎麽会没朋友呢?至少还有朽木露琪亚吧!?

游戏中玩家扮演一名无所事事在家玩电脑的死神,可是因为始终没有好友和他互动所以决定建立僵尸工厂,除了培育与训练以外,当然也是要完成一般反派一定要完成的征服世界霸业。当然,在那之前必须要先攻略这个世界大大小小的迷宫与机关。

《Deadlings》僵尸也卖萌,带小弟占领全世界

关卡的密度很高,可见数量足够陪伴我们许多闲暇时间!

本作的游戏方式采用关卡挑战制,根据官方资料显示有超过一百个关卡可以让玩家挑战,相信这样的关卡数量足够玩家玩上好一段时间。而在游戏中玩家扮演调配并控制僵尸的死神,从僵尸的移动到死亡时复活的地点都可以任意分配。

《Deadlings》僵尸也卖萌,带小弟占领全世界

每个僵尸都有不同特性,也是本作在策略性质上的特色。

游戏开始时玩家要先选择派出的僵尸,僵尸的种类会随着关卡的挑战而获得,像是一开始出现的「皮包骨」,就有灵活的身躯可以快速移动和跳跃,还有後期会出现的「爬行怪」,则有黏在墙壁的特殊能力;「臭气包」则拥有飞行的能力等等。关卡挑战中会有不同的场景需要使用不同的僵尸,甚至同一个关卡要用上两只以上不同僵尸等等才能够过关。

吃到所有的大脑、顺利到达终点,一切就是这麽的简单。这就是僵尸!

当僵尸碰到绿色光束时就会回到队伍等待派遣。

《Deadlings》僵尸也卖萌,带小弟占领全世界

而本作的游戏目的相当明确,就是收集场景中的所有大脑并且解开机关後离开,路途中可能会出现一些伤害僵尸的尖锐物,因此玩家要透过灵巧的操作才能够避开且顺利的到达终点。

游戏的难度随着关卡循序渐进,进入游戏时系统会先展示整个场景的平面图,让玩家思考要派遣哪一类僵尸进行游戏,而派遣的僵尸又该如何顺利走道绿色光速顺利归队?这边就考验玩家的策略能力。

像是下图的十字地图,玩家必须要依序打开 A、B、C 三个机关,从机关设计看来笔者会倾向派遣臭气包去启动 A 和 C 的机关,B 机关就由皮包骨来启动後待命。每次游戏时这样的脑力激荡,在游戏结束後那种想和僵尸击掌的成就感很让人过瘾。

《Deadlings》僵尸也卖萌,带小弟占领全世界

针对不同僵尸的特性去获得最高分吧!

作为一款僵尸题材作品,本作在僵尸特效、种类、还有死法等等,都有属於自己的特色。另外整个游戏的风格相当的逗趣可爱,虽然说僵尸死亡时的爆浆画面会让人 WOW 一下,但是不至於会有恶心害怕的感觉。有兴趣的玩家可透过以下连结下载游戏。

下载地址:【苹果付费地址(60)】【安卓下载地址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