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一手资讯> 新服数据飚红《热血战纪》封测延期至4.7

新服数据飚红《热血战纪》封测延期至4.7

2014-03-29 10:25:38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由百度人气页游改编的ARPG手游大作《热血战纪》自封测以来一直备受玩家关注,新服数据一再飚红。据官方透露,《热血战纪》封测二服安卓设备留存率达到50%,越狱达65%,这是个拥有超S级大作潜力的数字!应玩家要求,《热血战纪》运营团队决定将封测关服时间延期至4月7日。


新服数据飚红《热血战纪》封测延期至4.7

秉承用户体验至上的宗旨,《热血战纪》游戏团队在新服上线同时,再次进行了全面的系统优化,希望能带给玩家更加传奇的游戏体验。

为了兼顾低配机型的游戏顺畅度,《热血战纪》此次更新增加了“隐藏周边玩家”等端游和页游常见的功能,如此一来再多玩家同屏PK也无需担心卡屏的问题。此外游戏还对背包功能进行了优化,增加了物品丢弃功能等。游戏团队优化了技能列表,让玩家技能按等级顺序排列,同时增加了长按法宝技能弹出信息框等功能,便于玩家能很方便快捷地查看到自己需要的信息,迅速了解敌我情况。

新服数据飚红《热血战纪》封测延期至4.7

《热血战纪》由国内金牌团队北京超闪开发,游戏以次时代技术打造的玄幻世界,携同2D游戏中的顶级画面与绚丽光效,带给玩家极度刺激新鲜视觉冲击,而针对手机用户设计的单手精控操作方式,让勇士们无论在饭桌上还是上班路上、会议期间,都能随时随地激爽PK,轻松享受游戏精彩。

新服数据飚红《热血战纪》封测延期至4.7

号令群雄以我为尊,战破苍穹血洒沙城,《热血战纪》一战成神!添加《热血战纪》微信公众号,一手资料抢先知!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