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一手资讯> 《攻城掠地》新版今日上线 跨服擂台赛烽火连天

《攻城掠地》新版今日上线 跨服擂台赛烽火连天

2014-03-28 13:34:51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攻城掠地

评分: 3.5 分游戏类型:策略经营

语言:中文大小: 95.9MB

攻城掠地》新版本今日火热上线,不仅有跨服擂台先锋赛连战3天,还有全新副本和全新任务等你来体验!《攻城掠地》是由傲世堂打造,FLMobile(飞流)代理发行的大型三国SLG手游,不仅继承了策略类游戏的精华,并独创全新实时语音国战系统,开启了三国手游的新时代。《攻城掠地》即将于4月3日开启全平台不删档公测,快来一起征战三国乱世,成就帝王梦想吧!

《攻城掠地》新版今日上线 跨服擂台赛烽火连天
新副本、新任务!《攻城掠地》1.6版今日上线

【跨服擂台先锋赛】

今日,《攻城掠地》将开启跨服先锋擂台赛,时间持续3天,每天5场战斗,5场战斗结束后领取奖励。每场战斗前可以进行布阵、点券翻倍的操作,战斗中也可使用金币对点券进行翻倍,提升胜利收益。每日战斗结束后,按积分排名领取点券。3天比赛全部完结后,将按总积分进行排名,发放武将宝物奖励。

《攻城掠地》新版今日上线 跨服擂台赛烽火连天
征战三国乱世,看看谁是冠军

【新增2个单人剧本、2个国家任务、2个新活动】

《攻城掠地》新增的剧本分别是86级的“白门楼之战”和88级的“过五关斩六将”两个剧本。为了让每日三次的国家任务玩起来更丰富,将新增“建造奇迹”及“镇压黄巾”两个新任务。同时还将新增“广结名士”和“镔铁祭祀”活动两个新活动,活动内容分别是收集道具和名士们换取奖励和参加镔铁祭祀返还福利。

《攻城掠地》新版今日上线 跨服擂台赛烽火连天
率领你的军团,冲击新副本吧

【优化游戏功能】

新版本将增加可处理事件提醒,在界面上统一显示游戏中14个模块的可领取提醒,其中包含VIP奖励领取提示,VIP对应充值元宝数量提示。世界缩略图按钮上显示当前可处理事件数量。游戏的画面、图片在新版本中将进行大幅优化,提升表现品质。

《攻城掠地》新版今日上线 跨服擂台赛烽火连天
优化功能,让你轻松取得胜利

体现更加爽快的《攻城掠地》玩法,加入大R们的行列,官场步步高升、战场压制群雄,感受真霸王境界。《攻城掠地》4月3日开启全平台不删档公测,新版本带来跨服国战新时代!

《攻城掠地》官方网站://gc.feiliu.com/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