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硬件周边> 超强命中率:Hoop Tracker可追踪投篮路线手表

超强命中率:Hoop Tracker可追踪投篮路线手表

2014-03-23 16:20:20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Hoop Tracker专门为篮球爱好者量身定制,它可以实时分析和追踪用户投篮,包括三分球、罚球和投篮命中率,以及上场时间和消耗的热量等智能手表具备的常用功能。

超强命中率:Hoop Tracker可追踪投篮路线手表

在不间断使用的情况下,Hoop Tracker的电池续航时间仍然能达到7小时,但它的重量仅为65克,需要戴在不用来投篮的那支手上。它还支持“投篮追踪系统”,后者也是一款硬件产品,可以安装在球网边缘,通过操作简单的硬件触发器发现投篮何时命中,也就是说,你不必手动记录投篮何时没有命中,或是投篮何时命中。对于没有命中的投篮,它主要追踪击中篮框或篮板的球,如果你投出的是“空球”,那么这套设备也无能无力,不会进行跟踪,但仍然会将相关数据记录下来。

Hoop Tracker最大工作范围为13.7米,会将相关数据发回到桌面电脑的Hoop Tracker专用App上。Hoop Tracker用户可以通过社交网络与朋友进行比赛,而教练也能在软件上每次同时追踪15名球手的表现,它会显示出命中率最高的投篮位置以及没有命中的投篮位置。Hoop Tracker的游戏功能则可以让用户进行自我挑战,而全色彩LCD背光显示屏会显示整个球场,向用户提供当前投篮位置、命中率等各类数据。

超强命中率:Hoop Tracker可追踪投篮路线手表

现在,你可以仅通过手腕上的Hoop Tracker智能手表,就能评估整场比赛的表现,但如果你想要获得更强大的分析能力,则需要将数据上传至网上比对。Hoop Tracker的创意是,通过追踪所有此类数据来提高在球场上的表现,毕竟,你可以借助它们来了解自己需要改进的地方,明白自己的强项,而不是盲目地在一定时间里一次次上场投篮,做一些无用功。

Hoop Tracker计划在Kickstarter众筹平台上募集资金10万美元,支持者现在能以99美元的价格预订,包括一块智能手表、一个USB接口、投篮追踪系统以及将其安装在篮框边缘的支架。像Hoop Tracker这样的用途单一的智能设备注定是小众产品,不过如果能激发用户足够的兴趣,毕竟篮球市场规模很大,并且在职业球员中得到普及,这或许会成为可穿戴设备市场的下一个大趋势。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