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游戏攻略> 华丽亮相! Avazu Inc应邀出席2014全球GDC峰会

华丽亮相! Avazu Inc应邀出席2014全球GDC峰会

2014-03-14 11:07:11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3月17、18号,全球游戏开发者大会(Game Developers Conference)将在美国三藩市拉开帷幕。这场于1988年由美国游戏设计师克里斯克劳福德(Chris Crawford)创办的电子游戏产业大会历经26年的沉淀,已经发展成为全球最具规模的世界游戏领域行业盛会之一。

华丽亮相! Avazu Inc应邀出席2014全球GDC峰会

Google、Sony、IBM等全球三百多家电子行业巨头均将出席本次会议,3月17、18号的三藩市,将汇聚业内最前沿的精英人群,为世界带来最尖端的技术盛宴。

Avazu Inc(艾维邑动)作为全球推广领域第一平台,受到大会主办方隆重邀请出席本次会议,与世界行业巨头共商全球化战略。此次Avazu Inc(艾维邑动)出席GDC峰会,将为业界带来先进的Avazu DSP(基于实时竞价的广告交易平台),Avazu Tracking(跨屏跨媒体广告效果跟踪优化系统)以及AvazuPrivateExchange(广告交易私有平台)三大产品以及Avazu Teebik自主开发的手机游戏

为什么GDC大会如此注重Avazu Inc(艾维邑动)?这是因为从中国互联网巨头(如:腾讯、百度、搜狐畅游等)到跨国公司(如:谷歌、微软、雅虎、欧维特等)均与Avazu保持着长期的合作关系。从布局微信全球推广到帮助中国手游寻找海外玩家,每一天,Avazu都会将其推广的互联网产品与应用传播到全球130多个热点国家、地区,并未她们赢得600万人次的用户数量。目前,Avazu月流量覆盖超过1000亿展示曝光,平均提高广告商在线销售额达7倍,其传播与推广范围可以覆盖全球130多个热点国家和地区的85%以上网民,能够更好地帮助越来越多优秀企业实现全球化梦想,实现AvazuInc与客户的共同成长。

通过本次盛会,Avazu Inc(艾维邑动)希望结识到更多的合作伙伴,与大家共商全球化战略,更期望与各国致力于全球化的企业携手,走向全球推广美好的未来!

3月17日,美国三藩市,让我们共同见证精彩与超越的时刻!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