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游戏攻略> 热播剧成主流 哆可梦将推《封神英雄online》

热播剧成主流 哆可梦将推《封神英雄online》

2014-03-12 13:16:56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封神英雄

评分: 3.5 分游戏类型:手机网游

语言:中文大小: 36MB

据爆料,哆可梦游戏也瞄准了热播剧《封神英雄榜》,早在年初就开始着手一款全新大作——《封神英雄online》。

热播剧成主流 哆可梦将推《封神英雄online》

从UC九游发布的1月数据报告显示,热门电影、电视剧强大的品牌影响力在手机游戏上优势占尽,强IP优势凸显。报告中指出,根据同名综艺节目改编的手游《爸爸去哪儿》依靠电影版的上映,一举拿下单机下载第一名的宝座。另一知名动漫版权游戏《熊出没之熊大快跑》,也在电视电影上映的双重刺激下,成功闯进下载榜前十位。

2月,《Minion Rush》(小黄人快跑)刚宣告“手游的IP时代来了”,即刻掀起国内外的手游IP“圈地运动“高潮,先是传腾讯获顶级IP手游《蜡笔小新》中国独代。同一天,360也宣布获得了奥斯卡“最佳动画片“奖项《冰雪奇缘》,以及《神偷奶爸2》两部动画片的IP版权。紧接着,韩国最新手游市场动态周报显示:超人气韩剧《来自星星的你》也已在韩国获得游戏商标权。种种动向表明:谁能迅速拿下热门IP,谁就迈出了关键的第一步。

另传,哆可梦在2014年会有数千万的手游投资计划,将陆续发布5款精品手游,《封神英雄online》是以封神为题材的其中一款产品,从题材上来看,很有可能是一款回合类游戏。近日,《封神英雄榜》出品方也表示,即将开拍第二部,这段神话还将持续升温,势必能为《封神英雄online》的上线奠定稳固的基础。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