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游戏攻略> 海外CP:360手游成为中国市场的passport

海外CP:360手游成为中国市场的passport

2014-03-12 11:28:55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据调查,日前中国游戏用户数量已超3亿,随着手游行业逐步走向成熟,国际化已经成为手游市场发展的大趋势,引得很多海外游戏厂商入驻中国市场。但是在东方差异的困境下(文化差异、付费习惯等),进驻国内市场后如何选择渠道就成为国际厂商大难题。在国外开发商纷纷试水的过程中,《神庙逃亡2》、《植物大战僵尸》、《小黄人快跑》、《冰雪奇缘》等多款国际手游大作选择通过360手机助手等渠道进驻国内市场,最终都取得不俗成绩,屡屡刷新下载记录。

海外CP:360手游成为中国市场的passport

360手机助手作为中国最大的手机游戏下载平台,凭借多年来海量用户的积累、丰富的运营经验和良好口碑,多样式的营销方式,在与CP合作时会形成领先优势。在中国,安卓手游市场50%收益来自360平台,其全方位渠道的助力将为海外厂商带来更大的发展空间,360立志为海外CP提供中国一站式服务,开辟全球最大Mobile Marketing。

据360手游发布的年度盘点报告显示,2013年手游市场中,《百万亚瑟王》、《植物大战僵尸2》、《神庙逃亡2》、《水果忍者》、《部落战争》五款外商手游月收入突破千万。其中360手机助手首发2款,联运2款,帮助海外CP的优质产品打开中国市场,获得大量盈利。例如《植物大战僵尸2》在安卓九大平台首发,其中360手机助手独家贡献了全渠道50%下载量,36小时下载量超千万,打破了全球行业纪录。在首发时,360手机助手打破传统营销模式,打造跨界营销组合拳,采用不同的营销手段,充分利用全公司资源,形成了非常广泛的传播和曝光度,成为业界手游成功营销的经典。

2014年,版权游戏无疑成为手游的重中之重,360手机助手已经做好了充足的准备和规划。现在,众多享誉国际的厂商选择360手游,360手游也成为EA、宝开、Gameloft在中国区最大合作伙伴,迪斯尼安卓中国唯一合作伙伴,unity中国制定战略合作平台。除了提供首发推广服务和活动支持外,还将继续加深与热门版权的合作,与更多海外开发者共创合作共赢模式,为玩家带来更优质好玩的游戏。

360手游,是3亿手机游戏玩家的天堂,也无疑会成为海外手游开发者进军中国的最佳合作平台。将更多的海外精品游戏引入,可以让国内更多的玩家同步享受到全球顶尖游戏的乐趣,同时也不断为国内手游市场注入新活力,促成良性竞争格局的形成,有效推动手游行业国际化历程。360手游是海外优质手游产品进入中国市场的passport。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