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一手资讯> 亮瞎狗眼 《武尊》告别花钱玩游戏的时代

亮瞎狗眼 《武尊》告别花钱玩游戏的时代

2014-03-10 11:25:52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古人云:“书中自有颜如玉,书中自有黄金屋。”放到现在,可就要换个说法。游戏中有黄金屋,游戏中有颜如玉。面对蓬勃发展的游戏业,玩家们总是抱怨自己手里的钱太少,还没玩到无敌天下,就花了不少银子。超人气国战手游《武尊》亮瞎狗眼,玩游戏可以挣工资,彻底告别花钱玩游戏的时代。

亮瞎狗眼 《武尊》告别花钱玩游戏的时代

自古以来,花多少钱办多少事,这是真理。国战PK网游《武尊》手游版,却要反其道而行之,别人花钱玩游戏,而你在《武尊》中却可以玩游戏挣钱。这不是“职业玩家”的特权,而是每一个普通玩家都能享受到的福利。

亮瞎狗眼 《武尊》告别花钱玩游戏的时代

《武尊》手游版是一款传统意义上的RPG游戏,非常注重彰显团队力量的公会玩法。针对移动平台,《武尊》不仅对传统公会系统进行了整体优化,玩法新增,同时还计划为广大玩家提供独有的“工资”体系,从而提高玩家的积极性。公会玩家除了可以领取到游戏内的银两、道具,还将领到*奖励,这在手游奖励回馈中还是首次。

亮瞎狗眼 《武尊》告别花钱玩游戏的时代

对于《武尊》来说,PK是其战斗系统的灵魂,玩家除了可以享受到红名白名间,杀人夺宝的暗中较量,还可以参加万人参与的火爆国战,感受龙战于野、群雄逐鹿的辉煌战役。这些PK玩法都会为玩家带来经验、装备上的奖励,而国战胜利,所在工会可以从王城定期领取俸禄,除了游戏内的银两奖励,贡献突出者还有机会获得丰厚的*奖励。

亮瞎狗眼 《武尊》告别花钱玩游戏的时代

*的游戏业,“代练”、“打金”工作室和“职业玩家公会”都是通过玩游戏盈利的。在利益的趋势下市场混乱,盗号行为严重。而像《武尊》手游版这样由官方统一管理,以奖励形式发放,还是游戏界头一次,为的是让真正喜欢游戏的玩家,可以获得相应的奖励。现在《武尊》手游版正在进行首测,感兴趣的玩家现在就来感受《武尊》的PK魅力吧。

《武尊》手游版官网://wz.coco.cn/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