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一手资讯> 《狂撸忍者村》新版拯救女王前瞻 狂欢新服开启

《狂撸忍者村》新版拯救女王前瞻 狂欢新服开启

2014-03-10 09:55:58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狂撸忍者村》是万千忍者迷们期待已久的策略+塔防+养成+自由竞技等多种元素的为一体的横版即时战斗类手游。《狂撸忍者村》正式版“拯救女王”即将全新发布,全新的服务器亦同步开启!!更多精彩好玩的活动,更加刺激有趣的玩法在等着你。

《狂撸忍者村》新版拯救女王前瞻 狂欢新服开启

作为忍者题材即时战略塔防游戏的王者之作,《狂撸忍者村》一经开测即引起了无数忍者迷们的热捧。游戏拥有独特的世界设定,玩家将化身一名忍者村长,培养各种技能特长的忍者,攻打其他玩家资源迅速发展自已的村庄。游戏内综合了塔防、策略、养成、模拟经营、自由竞技等元素。抛除了传统游戏模式单一、玩家互动性差的弊病,游戏内上百种忍者,玩家们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任意搭配,忍者村的地盘由你做主!保卫村落,培养精英,掠夺资源,联合抗敌,这里只有你想不到的,没有你做不到的!

《狂撸忍者村》新版拯救女王前瞻 狂欢新服开启

对于在新版本开测之前已经体验过《狂撸忍者村》的玩家们,在新的版本里,你们将会体验到更加流畅的新手流程,让你在不知不觉中成长为一名合格的忍者村长。在新的版本里,你们将会体验到更多新奇有趣的玩法,大转盘的开启,优化后的PVP系统,新增的货币系统等等。我们的技术大神们加班加点的工作,诚意满满的誓要给你完全不一样的游戏体验!

《狂撸忍者村》新版拯救女王前瞻 狂欢新服开启

在《狂撸忍者村》的世界里,你可以在募兵坊里源源不断的制造自己的忍者大军,按照自己的想法去排兵布阵,攻城略地,撕碎敌方脆弱的防线。资源,金币,女皇,只要他们有,我们就能抢!!

在《狂撸忍者村》的世界里,你可以修建并强化自己的城墙;按照自己的想法去排列,九宫八卦阵,一字长蛇阵,回字阵,品字阵,各种防御阵型,配合防御工事里面的火炮,弓箭塔,防空塔,臼炮,超强的火力。让前来进犯的忍者迷失在你的阵型里,暴露在你的炮塔之下;谈笑间,敌人灰飞烟灭!!

《狂撸忍者村》新版拯救女王前瞻 狂欢新服开启

更多好玩的资讯敬请期待《狂撸忍者》新版本3.1“拯救女王”正式发布!

《狂撸忍者村》专区://a.9game.cn/game/detail_514887.html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