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硬件周边> 双屏幕:神器手机壳为你手机多加一个屏幕

双屏幕:神器手机壳为你手机多加一个屏幕

2014-03-05 16:50:00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或许大家对“Yotaphone”手机会有一些印象,这款独特的双屏手机采用了前置彩色电容屏、后置E-ink电子墨水屏的独特设计,电子墨水屏能够显示信息通知、电子书、地图、笔记等内容,实现更好的户外阅读体验并有效延长手机电池寿命。而现在,一款名为“OaxisInk Case”的手机壳,就可以把你的智能手机变成“Yotaphone”。

双屏幕:神器手机壳为你手机多加一个屏幕

OaxisInk Case的设计概念与Yotaphone类似,在手机壳背面容纳了一块电子墨水屏幕,并内置了电池,这使得手机在佩戴后体积会增加50克左右、厚度则成倍增加。虽然内置了电池,但其电池寿命仅有四天左右,相对来说是一个令人失望的数据。手机壳使用蓝牙技术将电子墨水屏与智能手机连接,通过自有的应用程序商店,可以安装诸如电子书阅读器、相册、新闻等应用。此外,应用程序通知、天气信息也可以显示在电子墨水屏中,屏幕下方按键还可以进行翻页操作。

双屏幕:神器手机壳为你手机多加一个屏幕

OaxisInk Case可以兼容多种主流智能手机,包括苹果iPhone5s/5、三星GalaxyS4、Note2、Note3及Nexus5。不过,不同机型的版本存在一些差异,比如iPhone和Note款式采用普通的直立式外壳,而Galaxy4则为翻盖式外壳,电子墨水屏位于翻盖上。屏幕尺寸也不尽相同,Note2达到了4.3英寸,而iPhone版本仅为3.5英寸。

双屏幕:神器手机壳为你手机多加一个屏幕

目前,OaxisInk Case已经在自家网站进行销售,售价为130美元(约合人民币800元)。显然,较短的电池寿命和过高的价格让它显得有点不实用,毕竟一款Kindle的价格也不过如此。但如果你想获得“电子墨水屏+触摸屏手机”的使用体验,可能它是目前唯一的选择。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