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一手资讯> 豪门争霸 《天天世界杯》今日再爆新服

豪门争霸 《天天世界杯》今日再爆新服

2014-03-04 13:41:29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天天世界杯

评分: 3.5 分游戏类型:体育竞技

语言:中文大小: 83.8MB

热血赛事风起云涌,豪门争霸激战不断!3月4日(本周二)10:00,《天天世界杯》再开联赛新服【豪门争霸】,掌上欧冠开哨,热血赛场战火燃起,邀你一起看欧冠,踢联赛,拿冠军,不去欧洲也能玩转欧洲冠军杯联赛!

豪门争霸 《天天世界杯》今日再爆新服

欧冠豪门任你挑战,欧冠大碗任你操控,《天天世界杯》你的欧冠你做主,想怎么玩就怎么玩!来场热身赛?可以!提前总决赛?可以!即使是颠覆传统、突破常规、逆转定局让无缘欧冠的俱乐部站上欧冠的赛场也是可以的!在你冲刺冠军的道路上,《天天世界杯》还为你准备了海量大礼,经验、金币送不停,驰骋绿茵超轻松;道具、球员任你领,称霸欧冠无压力!

更多精彩、更多惊喜就在《天天世界杯》,快叫上小伙伴一起来新服【豪门争霸】,上演一场由你主演的豪门盛宴吧!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