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一手资讯> 写实武侠手游 《最江湖》多变阵型功法所向披靡

写实武侠手游 《最江湖》多变阵型功法所向披靡

2014-02-27 11:49:56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写实武侠手游《最江湖》用微电影式的探索剧情,为每个玩家勾勒出一个活灵活现的江湖世界。金庸、古龙、梁羽生等武侠名家笔下那些令人津津乐道的英雄人物,纷纷登场献技,想要在华山论剑、决战光明顶,笑傲群雄,英雄搭配和阵型的选择,将成为成败的关键。

写实武侠手游 《最江湖》多变阵型功法所向披靡

武功配合阵型 所向披靡

《最江湖》为玩家提供了自由的阵型战线。前中后三排的设置,以及不同的天赋加成,让玩家可以最科学的安排自己的侠客站位。后排站位的侠客将享受速度优势,中排的输出主力则拥有攻击力提升,而前排侠客的数量还将决定防御和总血量的不同加成。

《最江湖》已经出场的近百名侠客中,有擅长全体攻击的老顽童,也有精于压制的令狐少侠,以及辅助为生的蝶谷医仙。保护后排辅助和输出,破坏对方的阵线,是交战双方斗智斗勇的主战场。

写实武侠手游 《最江湖》多变阵型功法所向披靡

成名绝技巧妙运用

除了基础的武功特色,《最江湖》每一位侠客还拥有一个独门绝技,这些绝技或如北丐增加自身伤害,或如神仙妹妹给队友提供内力帮助。加上玩家热衷的挑战学艺玩法,站位最自由的主角将拥有旗下任何一位英雄的武功和绝技。这些都给每一场战斗增添了变数,即使你的英雄属性不高,装备不强,也可以调整己方的阵型和武功、绝技的使用,从而击溃对手。

写实武侠手游 《最江湖》多变阵型功法所向披靡

根骨心法成长基础属性

根骨和心法是对侠客基础属性的提升,力量将增加攻防属性,敏捷提升出手速度,而体力则拓展生命上限。基础三围的提升将可以最大限度的各种宝石的加成效果。根骨可以在天山探宝中觅得仙药,而心法则可以通过打坐和恶人谷中寻得材料。值得注意的是,三围属性的分配和英雄站位配合,将发挥事半功倍的效果,例如,位居后排的侠客更在意敏捷属性,而前排英雄则看重体力的成长。

写实武侠手游 《最江湖》多变阵型功法所向披靡

《最江湖》侠客敬酒玩法全新出炉,令狐少侠、任大小姐携手而来,更多传说级新侠客即将登场,敬请期待!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