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一手资讯> 降妖伏魔去哪里 教你四步玩转《街机西游》

降妖伏魔去哪里 教你四步玩转《街机西游》

2014-02-26 11:27:25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首款街机格斗手游《街机西游》开放内测火爆进行中,无与伦比的华丽招数,特色各异的邪恶妖魔,无限连招,全屏秒杀,降妖伏魔哪里去?四步教你玩转《街机西游》!

降妖伏魔去哪里  教你四步玩转《街机西游》

下载完成后,我们会进入登陆页面,使用账号即可直接登陆,没有帐号的玩家可直接在注册页面注册账号后登陆游戏。

降妖伏魔去哪里  教你四步玩转《街机西游》

注册完账号,接下来就是选择职业了,游戏的职业划分为三种:金刚,天师,修罗金刚是战士型职业,攻击频率偏慢,伤害较高,血多防高;天师是法师型职业,最远攻击,群攻法术;修罗是刺客型职业,攻击频率快,闪避较高

降妖伏魔去哪里  教你四步玩转《街机西游》

选择完职业会进入到主城主界面:左上角是“角色相关信息”包括角色VIP、铜钱,元宝,阅历,体力,战斗力等;右上角是自动寻路按钮,点击就会自动寻路到任务或者副本。左下角是聊天窗口,点击可打开聊天界面;右下角为系统按钮,打开可展开系统图标,如角色,背包,好友等;主城场景里可自由点击走路移动

降妖伏魔去哪里  教你四步玩转《街机西游》

接下来是最重要的部分,战斗界面。战斗界面的左下角为摇杆设定,可上下左右移动,右下角为技能键设定,点击可普通攻击与释放技能。屏幕右上有返回按钮,点击可返回到主城界面

怎么样,是不是很简单呢?重温街机经典,再续曾经的感动。首款街机格斗手游《街机西游》开放内测火爆进行中,喜欢西游题材、喜欢街机格斗的玩家们不妨前来一试吧!

关于《街机西游》

《街机西游》是由乐地游戏全球独家代理的一款史诗级横版动作类手机网络游戏,依托西游这一庞大的故事题材,《街机西游》完美再现街机时代《西游释厄传》这一经典之作,无与伦比的华丽招数,特色各异的邪恶妖魔,无限连招,全屏秒杀,展现给您一个不一样的西游世界!丰富多彩的特色玩法、多人副本、斗战神殿、BOSS召唤,给你高标准的视听享受!

《街机西游》官方网站://www.44755.com/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