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游戏测评> 切绳子不够暴利 试试《汽车粉碎机》吧

切绳子不够暴利 试试《汽车粉碎机》吧

2014-02-20 15:52:39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喜欢类似《Cut the Rope》这种物理益智小游戏吗?这款《Car Crusher》也是这种调调,每个小关卡都有不同的障碍物与反弹道具,玩家得先算好角度把道具摆好,然后释放上方的车辆,让它能顺利地抵达最下方的粉碎槽就算过关。沿路上有三组钞票袋,每多吃到一组、该关就会多一颗星评价。虽然规则超简单,但就是有让人玩起来欲罢不能的魅力,很适合打法休闲时间之用。今天不上马路尬车,趁着限免时一起用手机粉碎吧!

切绳子不够暴利 试试《汽车粉碎机》吧

来看看教学用的第一关,马上搞懂《Car Crusher》的玩法。等着被轧的车用电磁铁旋在上方,按下右上方的红色按钮就能够释放车辆下坠,尽可能吃到沿路的钞票袋,然后掉到最底下的粉碎箱就过关了。

切绳子不够暴利 试试《汽车粉碎机》吧 切绳子不够暴利 试试《汽车粉碎机》吧
 

注意电磁铁、粉碎箱都不能移动,只有画面中央的道具才能任意摆置。像是这关就得摆好反射板,并注意固定柱的位置,让车子经过四次反弹后,顺利落入粉碎箱。

万一车子碰到炸药就直接炸飞失败,不过借助高功率音响的推力,可以把车吹往另一侧,这关想要吃到所有的钞票袋,可得费一番功夫罗!

切绳子不够暴利 试试《汽车粉碎机》吧 切绳子不够暴利 试试《汽车粉碎机》吧

有时粉碎箱不会老实地待在最下面,要做点突破性思考才有办法三颗星过关哟!得累积到一定星星才能解锁新一章关卡,而网路上目前也找不到完整攻略,挑战性相当高呢!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