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一手资讯> 《勇者前线》安卓版2月20日11时 二次封测劲爆来袭

《勇者前线》安卓版2月20日11时 二次封测劲爆来袭

2014-02-20 09:46:33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亲爱的玩家朋友们:

你们好!感谢你们对《勇者前线》一如既往的支持!在删档封测中,《勇者前线》还存在很多不足的地方,感谢很多热心的玩家积极提供宝贵的意见和建议!我们一直在努力解决这些问题,《勇者前线》团队希望能把最好的游戏体验呈献给玩家朋友们,在此次开充值测试中,玩家朋友们会有更加爽快的游戏体验,让我们相约在2月20日的二次封测中!

《勇者前线》安卓版2月20日11时 二次封测劲爆来袭

活动一:每日登陆送道具

活动时间:永久有效

活动内容:玩家每日登陆都可获得当天的登陆奖励,当玩家将所有奖品都领取完毕后,奖品将重置,玩家可以从头从新开始领取喔!

奖品内容:

玩家登陆第一天:500友情点

玩家登陆第二天:50钻石

玩家登陆第三天:10000金币

玩家登陆第四天:复苏药*1

玩家登陆第五天:金属之魂*1

玩家登陆第六天:珠宝之神*1

玩家登陆第七天:金属之神*1

活动二:限时冲级赠装备

活动时间:玩家创建角色的7天内

活动内容:觉得自己很强吗?那就挑战一周内达到18级吧!只要您在创建角色后的7天内人物等级达到18级即可获得强力的装备喔!

活动奖励:机剑-防御战x1(提高攻击力、防御力、回复力及最大HP值5%)

活动三:竞技PK赢大礼

活动时间:玩家创建角色的7天内

活动内容:如果您想证明自己是竞技场达人的话,就来参加这个活动吧!只要您在创建角色后的7天内人物在竞技场中达到【大千统】的称号不光可以证明您的实力,还可以获得强力的装备!

活动奖励:机剑-防御战x1(提高攻击力、防御力、回复力及最大HP值5%)

活动四:副本通关得钻石

活动时间:永久有效

活动内容:首次通关任意关卡副本都将获得100钻石的奖励。

活动奖励:100钻石

活动五:封测预充拿返还

活动内容:各位玩家朋友们,感谢你们能够来参加《勇者前线》的超前体验删档测试,在本次测试中,只要您进行充值,您不但可以获得150%的钻石,并且在本次测试中充值钻石数在公测中我们将全部返还!由于游戏ID是返还给您钻石的唯一凭证,请玩家朋友们妥善保管好您的游戏ID

活动六:提前游戏送礼包

活动内容: 在本次测试中,我们将会为所有登陆超过5天且等级达到15级的玩家发放“封测精英大礼包”, 该礼包可以在公测期间进行使用, 助您在公测期间可以领先其他玩家一步,抢占先机!

礼包内容:300钻、10000金币、1000友情点、金属之神*1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