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游戏测评> 纯正武侠风 网易RPG大作《影之刃》测评

纯正武侠风 网易RPG大作《影之刃》测评

2014-02-17 14:25:18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影之刃

评分: 4.5 分游戏类型:动作冒险

语言:中文大小: 180.66MB

雨血手游《影之刃》剧情上是PC平台的《雨血前传:蜃楼》的平行世界,有非常多的新人物登场,而且会讲更多的故事。画面、音乐、音效,均照搬PC版。

(画面以下会有截图,剧情音乐等等这些……请百度)

纯正武侠风 网易RPG大作《影之刃》测评

登陆画面

首先要说明,《影之刃》中的【魂和左殇是职业名称】。

【魂有两种进阶——绝影和炽刃】,炽刃的招数更为大开大合一些,绝影则是更多是分散式群攻(上蹿下跳,和魂的原设更合一些)。

【左殇也是两种进阶——轻羽和无锋】,轻羽比无锋要动作范围大些,无锋有的时候更趋近于站桩。

还有一个女孩子形象的职业,但一测二测均未开放,具体情况不明。

纯正武侠风 网易RPG大作《影之刃》测评

职业

单以现在这两种职业来比较,【魂的攻击力一般比左殇高】,但护甲【脆皮】,血量也一般比同级左殇要少一些,鬼步也不像左殇的防御能规避一切攻击,并且技能范围也没有左殇的宽(远程偷袭的几率就上升了),可以说是脆皮DPS,而左殇相对而言就是自带T的DPS。这个差别可以用装备不同的宝石来挽救,但笔者认为【不同职业有不同职业的打法】,比如我就更倾向于组魂双人队,用超高的DPS打击在短时间内扫掉大部分敌人来避免受伤。

另外,【技能的伤害分为两种】,一种是攻击(对应防御),一种是破甲(对应护甲),这关系到技能加点,详细的各位可以去体验游戏,毕竟这个因职业而异。

纯正武侠风 网易RPG大作《影之刃》测评

人物属性

《影之刃》的【玩法分为PVP和PVE两种】,PVP目前暂未开放,按照二测中的消息应该是有定期的【论剑】(单人)和【乱斗】(双人?),可以获得【荣誉】。不过PVP的实时对抗到底要怎么达成其实是一个很难讲的问题,因为按照我多次在副本中掉线战斗还能继续的经验来看,现在的战斗是离线式的,也就是人机对抗,和联网数据一点关系都没有,所以PVP相关笔者只能说有待观望,在此暂时只谈PVE。

PVE副本是要消耗活力值的,越高等的本消耗的活力值越多。活力值的总容量随着等级提升而增加(到40级以上差不多是100点),并且活力值本身每五分钟恢复1点。用元宝可以补充活力值,非VIP每日只能刷新三次,分别花费20、40、80个元宝。这样看起来其实《影之刃》是非常适合学生党玩的,上课积攒活力,下课十分钟刷个本,是非常舒服的节奏,不过这个活力值设定也就限制了升级速度(笔者玩了7天到45级)。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