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游戏攻略> 腾讯打算增加kakao持股 继续布局移动端游戏

腾讯打算增加kakao持股 继续布局移动端游戏

2014-02-14 16:31:54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韩国的手游市场一直以来都受到瞩目,除了手游开发商之间竞争激烈之外,韩国的智慧型手机普及,间接的带动手机游戏的市场蓬勃。韩国手游开发商之间的竞争,在宣传行销上无所不用其极,其中kakao平台更是兵家必争之地。能够kakao站上平台排行榜上前半段的游戏,几乎就是收入的保证。

腾讯打算增加kakao持股 继续布局移动端游戏

根据韩国朝鲜日报报导指出,其实腾讯是kakao的第三大股东,kakao在韩国的收入也为腾讯带来不少的利润,在去年12月,腾讯持有kakao的股份大约在13.34%,有业界人士推测,腾讯很有可能增加kakao的持股,才能方便控制韩国的手游市场。

另外也有一说,认为腾讯接近kakao很有可能不是为了收入投资,很有可能是要学习效仿kakao,好套用在中国大陆的市场。不仅如此,韩国业界也有人推测,若是腾讯真能增加kakao持有股份,将很有可能改变kakao在韩国的地位。

但是kakao应该要担心的是,目前微信的海外用户已经突破一千万人,若是微信大举进攻韩国,kakao Talk很有可能会受到影响,腾讯也很有可能利用强大的使用者当作基底,仿照kakao模式打击kakao,造成的影响力真是不容小觑。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