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硬件周边> iPad2即将退役 2011年的设备即将老去

iPad2即将退役 2011年的设备即将老去

2014-02-14 10:16:38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最近有消息称,苹果打算停产iPad2。或许未来我们在苹果的官网上,就看不到这款2011年时推出的老设备了。

和对待iPhone4s一样,iPad2也被苹果降价,缩减规格出售,针对价格比较敏感,但又希望尝试苹果产品的人群。然而,iPadAir已经是第五代产品,相比之下,iPad2显得过于陈旧。

而且,苹果的低价策略说不定阻碍新产品的推广。现在iPad2的报价是399美元(2888元人民币),与iPadAir相差100美元(700元人民币)。

iPad2即将退役 2011年的设备即将老去

可能是3000元这个锚点,价格之上与之下,会给人有不一样的心理落差。直到现在,依然有人会买iPad2。但在3000–2500元人民币的价格区间当中,苹果现在推出了iPadmini2这款产品——这会让消费者感到选择困难。

另外一个就是,市面上依然有不少iPad2的存量。那些已经入手了iPad2的人,可能认为已经足够好,因此根据去年的一个报告称,iPad2依然是最受欢迎的平板电脑产品。

在平板电脑市场,苹果的占有率依然第一,但近年来因为三星、华硕等厂商低价平板的攻势,苹果在平板电脑市场的占有率下滑。以现在苹果产品的价格区间来看,2000元这个价格点,有iPadmini;2500到3000的价格区间,有iPadmini2;3000元以上有iPadAir。

每一个价格区间,都只剩下一个产品。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