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游戏攻略> 360加紧业界扩张 传收购趣游手游部门

360加紧业界扩张 传收购趣游手游部门

2014-02-13 16:21:32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导读:360加紧业界扩张 传收购趣游手游部门。

2月12日消息,据内部人士透露:360已收购趣游手游部门。之前有传闻称360计划以10亿元人民币价格收购趣游,但趣游方面称消息不属实,了解到的情况是:趣游页游部门依然独立,但已经迁往北京酒仙桥(360公司所在处)办公。

360加紧业界扩张 传收购趣游手游部门

趣游是中国页游行业排名前列的厂商,旗下有游戏多(yxduo.com)、Game2、牛A、聚游等20余家页游平台网站,目前计划通过youxi.com域名打通。趣游一直坚持做页游,运营的产品有100多个,其中有的产品流水达到8000万。百度游戏大部分收入来自趣游产品。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