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游戏攻略> 2014年1月全球十大畅销手机 Sony完胜iPhone5s

2014年1月全球十大畅销手机 Sony完胜iPhone5s

2014-02-13 14:34:06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全球最畅销的手机不再是iPhone了!根据腾讯新闻报导,每个月都会依据手机套的订货量来统计出畅销手机排行的瑞典机套生产商Krusell,统计出1月份的畅销排行,结果第一名是由Sony拿下,打败了苹果,而在十大畅销中,Samsung S4系列手机也占了三名。

也许单从一间手机套公司的出货量来看,不太客观,但因Krusell公司所供应的手机套含括了全球6洲70多个国家,所以还是可以做为参考。

2014年1月全球十大畅销手机 Sony完胜iPhone5s

全球十大畅销手机排行如下:

Sony Xperia Z1 Compact

Sony Xperia Z1

Apple iPhone5s

Nokia Lumia 1320

Acer Liquid E2.

LG G2

Samsung GALAXY S4

Samsung GALAXY S4 Active

Samsung GALAXY S4 mini

HTC One

sony Xperia Z1 Compact与Z1这两款可以说只差在尺寸大小,两者的功能其实差不多,只是轻巧的Z1 Compact的4.3吋比起Z1的5吋来的好拿,最大不同的地方是Z1Compact搭载sony特定机种支援的手套模式,让你在冬天戴手套也可以操作。

Z1 Compact在CES上发表为世界最顶级的轻​​旗舰智慧手机,sony也将以「轻旗舰」来重新定义顶级智慧型手机市场而受到关注,在日本上市后,也成为销售冠军,这款手机也是sony第一支在台贩售的4GLTE手机,希望能借着日本的高人气来台抢攻市场。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