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一手资讯> 又一游戏陨落 《梦想海贼王》不明原因突然下架

又一游戏陨落 《梦想海贼王》不明原因突然下架

2014-02-12 11:30:41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顶上之争

评分: 5.0 分游戏类型:手机网游

语言:中文大小: 141.91MB

今日消息,《梦想海贼王》下架Appstore,以这该游戏名做关键词搜索,只出现了游戏相关攻略,游戏茶馆记者致电《梦想海贼王》研发公司有爱互动CEO胡斌,其手机关机,下架原因至今不明。

从2月8-11号,一些toC的手游网站,陆续挂出《梦想海贼王》情人节礼包来看,《梦想海贼王》是突然下架。此前,业界传出消息,《梦想海贼王》12月月流水已过4000万,此次突然下架,不得不让人感慨,手游的生命周期短暂,业内人估测可能与IP有关。

又一游戏陨落 《梦想海贼王》不明原因突然下架

(图1:应用雷达《梦想海贼王》近30天历时排名及趋势图)

一款卡牌类手游巨作,游戏以全球第一超人气动漫《海贼王》为题材,用Q版风格配合新奇多样的玩法。得益于日本漫画和动漫《梦想海贼王》,在游戏导量上,占了优势,但该游戏,此前并未拿到相关IP授权。

此外,该公司另一款无IP授权的手游《梦幻火影》并未下架,仍可在Appstore搜索到。胡斌曾在一次大会上公开透露,在2013年10月9日《梦幻火影》首日上线,便获得20万人民币充值。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