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一手资讯> 募资不足 手游《峡谷游戏》推出受阻

募资不足 手游《峡谷游戏》推出受阻

2014-02-08 11:25:33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近日,一家游戏开发商 Ruffian Games 曝光了他们的最新作品峡谷游戏 Game of Glens ,这是一款主打策略玩法的游戏。在游戏中,玩家们可以看到一个身材魁梧、留着浓密胡子的*兰人。而玩家们则需要控制这个主角,带领他们的种族建造家园、升级装备,扩充自己的领土。而且,游戏的战斗方式也很有趣,你会看到燃烧着的威士忌酒桶等等。

募资不足 手游《峡谷游戏》推出受阻

《峡谷游戏》刚开始时被命名为“部落群塔”(Tribal Towers),但是后来开发团队又觉得不够有特色,思考良久终于又想出了目前这个名字。Ruffian Games的成员James Cope给我们透露了目前的最新进展情况,“没错,在很长的时间里我们都在考虑把这款游戏带到移动平台上。但是不可否认,PC仍然是我们的第一选择。即使到了现在,我们仍然无法确定是否要在Indiegogo(美国第二大众筹平台)上开展筹款活动。但是我们一直在考虑移动化的计划,只要确认了需求确实存在,我们就会立刻着手相关开发工作。”

募资不足 手游《峡谷游戏》推出受阻

近日《峡谷游戏》已经确认成为Square Enix Collective的一部分。Square Enix Collective是日本游戏大厂SQUARE ENIX推出的全新游戏募资计划,这项计划的目的是帮助独立游戏开发商更好地传播他们的游戏概念、吸引到资金等各方面支持,让这些好点子从纸面上走出变成现实。不过很可惜,当这个计划发布之后,不少粉丝表示很失望。因为他们翘首企盼的是Ruffian Games的招牌大作《镇压3》(Crackdown3),而不是这款全新游戏。新面孔的出现总是需要一段适应时间,在“前辈”亮丽的光环下,《峡谷游戏》的压力看起来确实不小。

募资不足 手游《峡谷游戏》推出受阻

目前,《峡谷游戏》的情况也是不太乐观的,其在 Collective 网站上的反对与支持比为7:3,所以游戏届时会不会与我们见面还是个未知数。所以,感兴趣的玩家不妨去网站上投票支持一下,我们也将密切关注该作的后续进展,尽请期待!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