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游戏攻略> 陌陌注册用户突破1亿 月活跃用户达4千万

陌陌注册用户突破1亿 月活跃用户达4千万

2014-02-07 17:55:14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春节后开工第一天,陌陌就传出好消息。唐岩在微博上宣布,春节上班第一天,陌陌注册用户正式突破1亿,月活跃用户达4千万,会员数近100万,联运的第三款游戏陌陌争霸上线正好 1 个月,激活用户 140 万,月流水 1200 万。

陌陌注册用户突破1亿 月活跃用户达4千万

春节前不久,陌陌刚刚对外宣布用户达8000万,并且首度盈亏平衡,两个多月后陌陌正式迈入亿级用户俱乐部。陌陌的主要盈利模式来自社交游戏、贴图表情、付费会员以及广告等,其中游戏的表现尤为强劲。如唐岩自己公布的那样,第三款游戏陌陌争霸,上线一个月,激活用户 140 万,月流水 1200 万,陌陌俨然成为一大游戏分发平台。

陌陌注册用户突破1亿 月活跃用户达4千万

同样是卖表情,陌陌在 APP Store 畅销榜上的排名甚至远在微信之上,而陌陌的用户数仍远不如微信。换句话说,陌陌独特的定位,使得它的用户群体活跃度非常高,大多属于重度用户,有良好的付费习惯,而这些优势也基本都平移到了陌陌游戏上。

在知乎上甚至还有专门的讨论,为什么同样卖表情,陌陌的苹果应用商店畅销榜排名比微信更高?结论基本都比较一致,相比起微信,陌陌的表情能够“发挥的效用更大”,具有更加适宜的使用场景。同样的道理也适用于会员等增值服务,据唐岩透露陌陌有接近 100 万会员,会员价格 12 元 / 月,100 万会员每月流水就过千万,不输游戏。

另据 App Annie 之前发布的2013年度报告,社交类应用已经成为游戏以外最会赚钱的应用类别,在中国市场(以 iOS+Google Play 作为考量范围)中,世纪佳缘、陌陌、百合网的婚恋交友产品在收入上都进入了前十。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