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一手资讯> 动漫《愚者信长》即将推出手游 预定今春上架

动漫《愚者信长》即将推出手游 预定今春上架

2014-01-27 11:30:37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愚者信长》是由一手打造出《超时空要塞》系列以及《创圣的亚库艾里翁》系列等动漫作品的河森正治监督,与SATELIGHT所共同推动的多次元媒体企划。内容之一是包含台词、动作、音乐等各项元素的舞台剧。舞台剧于2013年12月8日开始在日本公演,而内容之二同名的TV动画则在2014年1月开播,此外,还有漫画等形式发行。

动漫《愚者信长》即将推出手游 预定今春上架

这是一个讲述在这两颗星球上,以征服世界为梦想的战士们的故事。富饶和平的西之星的少女圣女贞德·辉夜与在充满战争混乱东之星的“愚者”织田信长相遇,并发生了一连串的故事……

目前官方没有对《愚者信长》的手机游戏作太多的介绍,但官方表示游戏会在今年春天进行配信,关于游戏的后续情报,请继续关注优游网的跟踪报道喔!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