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一手资讯> 《神探夏洛克》首款官方剧情手游上架appstore

《神探夏洛克》首款官方剧情手游上架appstore

2014-01-22 10:58:01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神探夏洛克》播出以后受到了广泛欢迎,在国内也有了许多忠实粉丝。或许是为了迎合观众,官方透露,首个《神探夏洛克》游戏应用已经发布,名为《Sherlock :The Network HD》,于 2014年1月20日上架App Store,售价30元人民币,需要iOS6以及更高版本,可兼容 iPad。值得注意的是,安卓版本尚未发布,安卓粉丝请耐心等待。

《神探夏洛克》首款官方剧情手游上架appstore

据了解,《神探夏洛克》第一个官方游戏应用基于第三季剧情基础上设置,在伦敦背景下有 10 个悬案发生,玩家可以像卷福和华生那样选择步行、出租车和地铁等交通工具穿梭于伦敦,收集证据或者与目击者攀谈,而且还会有流浪汉网络为你提供信息。破案成功后,用户将收到卷福和华生的独家片段作为大礼。

值得一提的是,第三季的回归使得《神探夏洛克》的国内外收视率或者播放量飙升,双双破纪录。目前第三季已经播出完毕,不知第四季是不是又要苦等2年。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