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一手资讯> 基腐宅聚集地 《破天之剑》三大职业揭秘

基腐宅聚集地 《破天之剑》三大职业揭秘

2014-01-21 14:32:09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2014开年手游大作《破天之剑》凭借上古恢弘的神话背景和游戏开阔清新的画面,引得无数基宅腐跃跃欲试,今天《破天之剑》就献上游戏三大职业详解以及伙伴职业介绍,来供大家观摩学习。

基腐宅聚集地 《破天之剑》三大职业揭秘

人所共知,嫦娥之所以看上后羿,除了因为他是个粗人,更关键的是人家后羿能射,对着太阳那是一射一个日,一射一个日,比起夸父来可是强了百倍。而后羿就正是游戏《破天之剑》飞羽一职的杰出代表:擅长弓箭,高物理输出,高暴击,高闪避,能射能跑打游击,小必杀单体两端打击,超必杀强势,绝对是队伍中牛逼闪闪的一颗红星!游戏中玩家们可招募的超级伙伴洛神拥有强大的群必杀技能,大招一放满地菊花伤,她也是飞羽一族!

飞羽擅长弓,可惜其他职业不擅长受,游戏中剑灵一族以使得一手好剑法而闻名仙界。剑灵的职业特点也是物理输出特性,不过高连击,经常是砍完一刀又补一刀,补完一刀再补六刀,江湖人称“要八刀”说得就是他们了。除了连击,剑灵更有高韧性,可以降低自身被对手暴击的几率,所以防御能力也很不错,撑撑血量在队伍中做个副手坦也是非常不错的选择。绝技单体两段打击,超必杀单体。

仙罗是游戏中唯一使杖的职业,玩过RPG游戏的玩家肯定都知道这种其貌不扬猥琐的站在队伍后排拿根树杈嘴里叽叽呱呱不知道念什么的人,往往都是最阴暗最报复社会的,稍不注意一个满载万千妇女怨气的更年期火球就能要了你的小命。没错,这就是RPG游戏经典的法爆位——仙罗。仙罗一族承继仙人之力,以极强的法术输出能力闻名,法术高暴击,拥有一击必杀的能力,同时擅长控制,晕你到地老天荒不是问题,所以要想杀他们,先近得了身再说啊。

游戏目前提供这三大职业给玩家选择,但实际游戏中玩家们可招募的伙伴可不止这三大职业,还有一个纯肉的一号位角色——神将。神将的职业特点概括起来大概就是三个字——硬又黑,“是男人就坚挺两小时”是他们的职业操守底线,所以玩家们千万不要放弃任何蹂躏他们的机会。

如此这般有人的职业角色,你还在等什么?赶紧加入《破天之剑》一起享受基腐宅的生活吧~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